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40
    黄昏后的最美

    不是镶嵌着落日的夕阳, 最美的是夕阳偷偷地藏到黑夜里。 那雨后马路边刚刚挑起的路灯, 那商家努力打造自己品牌的霓虹灯, 那急匆匆下班归家的人流, 搭配着那一道道七彩的祥云。 ...

  • 无题

    莫道是自在飞花轻似梦, 无边丝雨细如愁。 却道是时光只解催人老! 一年年, 一天天, 家, 孩子, 房, 车! 岁月催人人更老! 辉煌已经成为回忆, 只有无边的悔恨缠绕在麻木...

  • 抹不掉的惆怅

    朝霞从玉米须上的东边升起, 顺着玉米杆滑下变成了晚霞。 在青云山西头落下, 连着墨溪河的桥, 那一道道七彩的彩虹, 在墨溪河里随波荡漾。 三蹦子载着一车满满的希望, 穿过五里...

  • 风雨过后才是彩虹

    清晨早市瓢泼雨, 淋走市民买卖心。 午后清凉现彩虹, 西瓜棒槌全售罄!

  • 240
    初一圆满结束

    初一圆满结束, 初二继续努力。 争取更好成绩, 报答父母老师!

  • 240
    玛瑙石配多肉

    大雨瓢泼老田闲, 萌萌多肉惹人怜。 安丘玛瑙非一般, 多肉乔迁玛瑙眼!

  • 月考成绩

    日日复日日,坤女又考试。不闻高兴声,唯闻坤叹息! 问坤考啥题?问坤考第一?坤曰试题难,坤曰难第一。昨日数学发,没考好成绩,语文试卷难,题题有错题! 今日成绩发,勉...

  • 日记435篇

    天热了, 热尽了冬凉! 人老了, 老来了沧桑! 偶尔回家看一下镜前的自己, 已是白发茫茫。 百千日夜, 我为谁? 谁为我? 唯有书前的坤女, 扫去了我一天的累, 带给我一生的快乐!

  • 436篇

    美篇PK简书, 美篇视频音乐, 简书独有情衷。 用美篇? 还是用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