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11月29日 星期五 雪

    今天上午下雪了,下的很小,一落到地上就化成水了,下午雪下的大了,天还非常的冷,下午放学以后,看到椅子上落了一层薄薄的雪,风一吹都飞起来了,雪花落到脖子里好凉啊!

  • 11月26日 星期二 晴

    今天下午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有一个小同学在玩冰块,我也试着摸了一下,好凉啊,好冻手,我就不玩了,到下一节课是语文课,老师教了我们一首新的古诗,然后又听写了一些生字。

  • 11月25日 星期一 晴

    今天特别冷,下午放学以后,在学校门口看到好多大朋友在弄树上的冰,有的人还把冰吃了,心想这么冷还吃冰,我得赶紧回家暖和暖和。

  • 11月20日 星期三 阴

    今天下午在学校,下课的时候我看到好多小朋友在校园里假装滑冰,大家玩到快上课的时候赶紧都回教室了,然后放学以后,回到家妈妈辅导我写作业,给我讲我的错题,让我搞明白是怎么错的。

  • 11月19日 星期二 晴

    今天下午放学的早,妈妈接我回到家让我先写会做的作业,然后妈妈去开家长会了,回来的很晚,妈妈回来又给我讲了卷子上的错题,让我改正,希望下次不要再出错。

  • 11月18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画画课,老师让我们看了个电影叫哪吒,还没看完呢就放学了,放学到家以后我赶紧把作业写完,然后又和我的小仓鼠玩了一会就到吃饭时间了。

  • 11月17日 星期日 阴

    今天早上起来我跟着爸爸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去了洛阳玩,在洛阳转的时候我看到卖小仓鼠的,然后爸爸给我买了两只颜色不一样的,下午回到家以后我就激动的拿给妈妈看,我还给小仓鼠取...

  • 11月16日 星期六 阴

    今天下午家里停电了,我就去找我的小伙伴一起玩了,一直玩到快吃晚饭的时候,然后和爷爷一起去上礼吃饭了,在吃饭的时候还碰到了我的同学,我们就坐在一起吃饭了,还玩的很开心。

  • 11月14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下午上体育课,体育老师选了一个小同学当体育委员,体育委员的任务是在老师来之前领导同学们排好队,然后老师来了让我们大家开始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