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我永远记得: 你的刘海; 你的额头; 你的弯眉; 你的眼神; 你的俏鼻; 你的红唇; 你的耳朵; 你的腮红; 你的鬓角。 可是啊—— 却怎也无法组成你的脸, 你的模样。

  • 我有的你不必给我

    “薄酒可以忘忧、丑妻可以白头,徐行不必驷马、称身不必狐裘。”今天抽风似的,在工作的间隙敲出这一段文字发表在朋友圈,很快动态下面的点赞和评论疯狂成灾,厚厚的刷屏文字盖了我...

  • 看见

    我和她在喝糖水 你抱着一袋子书从侧面走过 我看了看你 你没看见我 她没看见我看你 你走过后 我转头又看了看你 你在转角处 依然没看见我 转回头 她也依然没看见我看你 我抱着一...

  • 畏严寒的士兵(致边防战友)

    畏严寒的 士兵 钉在 雪上, 步枪 与被沾湿的 书信 隔着 一层军大衣。 他看见 夕阳死去,雪山掩埋, 风吹走了四月的鸟鸣。

个人介绍
一身橄榄绿,无奈倾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