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120
    复更,只为多个出口说说话而已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如此老套的词组,如今听起来也别有一番滋味,大抵是到了内心慌乱的年纪,不敢不愿不知但又强迫自己不得不改变。 改变,改什么,变什么?从小到大,...

  • 120
  • 我们总是在鸡汤中站起来,然后在惰性中躺下

    周末休息,在家躺着,一整天都处于醒了看电视,困了接着睡的循环状态,整个人软绵绵的,越睡越困,越躺越没劲。 老话说,春困秋乏,但为啥我一年四季都困?要问我什么时候不困,这个问题...

  • 以前做过物业项目,很理解你的心情。你的心态比我要好,加油!

    一份看似令人讨厌的工作

    “你为什么要去做一份令人讨厌的工作!”C朋友问我。 还未等我说明,C接着说,“也对,锻炼一下,以后脸皮厚点。”(——!乌鸦飞过) C口中工作指的是我最近接手小区物业收费员这一...

个人介绍
一个明明可以靠段子,奈何偏偏要靠颜值,以至现在吃不饱穿不暖的女汉纸。
微信公众号:零点会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