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40
    咬人的狗不叫,努力的人不说

    一个常见的现象就是,努力的事情似乎是做给别人看的,然后,仅此而已。 要健身的办了健身年卡,买了运动衣、运动鞋、运动bra,去健身房跑一跑,拍几张大汗淋漓的照片往朋友圈一发,年...

  • 240
    温一壶月光下酒

    春风吹皱流云 破冰的声音惊动鱼的梦境 远山开始抚平陈旧的外衣 跌落的手指 弹空失去纬度的空枝 有光的地方 飞扬不小心泄密的微尘 向远方递出三张不同性格 压缩过的白纸 那时夜晚...

  • 240
    踏雪行

    雪落墨打琉璃瓦,对镜尤自理蓬发。 折伞青石嗅梅花,洼处未辨映芳华。 幕帘不见远山塔,檀香不闻去年佳。 珠泪冰崖声嘶哑。浓愁相思入清茶。

  • 观雪

    小巷亭楼不行身,老桌沉茶暮色昏。 东风袅袅吹不尽,梨花片片卸温存。

  • 240
    那些比酒店更带感的国内青年旅舍

    旅行费用里,住宿占了大部分。这时候,青年旅舍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价格合理,能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并且能够能够让你了解所在地方风土人情。如果你一晚住宿预算只有100元,不妨看...

  • 240
    关于秘密

    秘密,藏于心,缄于口。 天地这么大,我不曾吐露。 行人那么多,我不曾倾诉。 只告诉自己, 告诉黑夜, 默默的低头, 负着它走, 盼尽头,又躲避尽头, 不知归路。

个人介绍
理工男,想看书,想写诗,将来要去很多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