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冰雕摩轮独具匠心楹联

    雪刻摩轮,南方土豆欣怡爽 冰镌圣殿,北国雕工兴致浓

    0.7 71 0 4
  • 瞻仰北满分局旧址楹联

    抚恤黎民,伸张正义千秋颂; 围歼土匪,奉献忠心万代传。

    0.1 54 0 2
  • 踏莎行·雪

    凝雨飘飘,银光晔晔。瑶池仙宇遮明月。冬初厚礼骇鸿飞,朔风凛冽天边越。 岭岭松针,街街玉屑。原高山阔人欢悦,雪花也解众民情,狂歌伴舞迎新页。

    0.6 82 0 5
  • ·重阳节咏怀

    七律 佳节重阳源久长,仙 仙人恒景斩魔忙, 庆功菊酒浓浓烈,祝福米糕喷喷香。 生活和谐尊列祖,气氛融恰孝高堂, 祈虔神界歌丰稔,愉悦温馨醉小康。...

  • 七律.贺老同学的儿子新婚之禧

    然毓新婚紫气洋,宾朋好友聚厅堂。 红枫染就靓哥被,桂蕊裁缝玉女妆。 伉俪如胶情切切,相濡以沫爱长长。 齐飞比冀鸳鸯鸟,双宝添丁歌绕梁。[玫瑰][...

  • 南歌子·重阳节咏怀

    北山花祆艳,南田金棒摇。茱萸遍插笑声飘。机唱人忙镰舞、喜淘淘。 万户仓仓满,千家垛垛高。重阳团聚乐逍遥。同庆小康盛世、醉良宵。

    0.1 57 0 2
  • 相遇健身房有感

    七月十九日去找一个朋友,走到森林宝贝门前,朋友也在哪里,她说:进来吧,我找你有事。 进屋一看,一个宝贝没有,却见到一帮老顽童,泡脚的泡脚,按...

  • 七律.祝贺权威新婚之禧

    恭祝新婚喜气洋,亲朋好友聚厅堂。 甘霖染就靓哥被,云朵裁缝玉女妆。 伉俪如胶情暖暖,相濡以沫爱长长。 齐飞比冀鸳鸯鸟,努力打拼赢富强。 20...

  • 七律.七七事变纪念日咏怀嵌句(桥头峰火血斑斑)(不局位置)

    桥头峰火血斑斑,日寇侵华证似山。 蠢敌烂轰要塞处,强军勇守阵营间。 记牢国耻兴轩业,改革图新震宇寰。 不忘初心绘圆月,疾驰康路破难关。

个人介绍
我是旖旎,我喜欢拜读大家的作品,我喜欢与大家分享快乐,我有自知之明,我希望大家多扶掖帮助我。
亲爱的笔友,友友喜欢与大家共同探讨写作,希望大家多点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