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240
    站在厚厚的城墙之上

    站在厚厚的城墙之上,你未收起峰芒,金箍它在闪闪发亮,玄奘需你保架护航; 拥抱化了十年之伤,来不及念起过往,过往太长。 紫霞心中只有一个神伤,装不下牛魔王,却装得了至尊大王。 ...

  • 240
    2018-04-13春雨赋(雨中漫步)

    清晨,打开窗子,一阵清新袭来。原来,是它来了,像一块云锦,均匀密布。又觉是珠帘,清透精制。 我是喜欢这雨的,在门里站了半天,看它由小变大,地上由点滴变成一个个小水涡,最后...

  • 浣溪沙.翠亭忆

    雨洗石榴嫩叶伤, 风打酸李枝芽响, 葡萄葡萄未剔透, 留待青瑟给谁尝? 浣沙细雨荫阻凉, 儿童玩闹翠亭旁, 谁人家燕窗前过? 惹得石榴红晕上。 早年晶莹剔透里, 酿得琼浆幸埋...

  • 早春

    春风拂面花千颜,春雨润物声慢慢; 昨日河畔钓虾人,雾里渔归换酒钱。 16.04.02 农历二月中(有更改。)

  • 240
    忆田园夏夜

    明月低头绕云稍; 水流不息走亭桥; 小憩田垄蛐蛐叫; 翠玉白菜惹尘嚣; 误入田园慌了...

  • 240
    顶针诗

    凉夜归来入椒房, 来入椒房饮茶汤, 房饮茶汤暖心脾, 汤暖心脾醉思乡。

  • 240
    蝶恋花

    雨, 停停又下, 脚步有些掺杂。 风, 东一下、西一下, 零乱了头发。 衣, 滴滴答答, 心儿在发傻。 你, 轻倚西窗, 染醉了红霞。

  • 240
    咏春

    浣衣山门外, 久睡春似来; 沽酒沾深巷, 花间觅金蝉。

  • 240
    离别是成长

    离别是成长, 是幸福的念想。 是吃到美食时的伤, 是看到好景时的怅, 是一抬起头的温暖, 是午睡时的梦, 是甜笑里的香, 是你在我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