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19】

    我最近看上的一个男生好像有了女朋友。 刚刚看到的时候有点儿震惊脑袋放空心有点儿晃荡,但是我的反应也仅仅是这样。对于这些事情我接受得未免也太快。 但仔细想想,上大学以后我看上的...

  • 【19】

    如果自己热爱的事物变了质 那就别再热爱了 把曾经的热爱保留心中当做回忆 然后干脆地放手吧 我要舍下我这么这么热爱的话剧社了 真是让人心情down到谷底 其实……未来还有什么机...

  • 【19】

    嗯我还是去看篮球赛了,虽然输了,输了一分,但是说实话我看得很爽,很久没有这么加过油了,是我喜欢的氛围。

  • 【19】

    不想再这么去看篮球赛了,因为这不是16岁,这只会让我难过。

  • 【19】

    既然时间比别人多,那就让它更充实起来啊。 学习,英语,拉伸……一样一样来嘛,别再懒惰下去了。

  • 【19】

    该怎么形容自己的这个时期? 迷茫,懒惰,悲观,不会开导自己,处不好人际关系,开始厌世,想要摆脱这个环境……

  • 【19】

    烦恼很多,寝室问题是其中一个。 现在变得不是很喜欢学校给我们安排的这种缘分。

  • 【19】

    我和你上了同一所大学,你不出所料地加入篮球队,我仍然是那个最忠实的迷妹。可不同的是,你向我走来,跟我搭讪,最后走到了一起。别人评价你说,这个人很孝顺母亲,做事情细心温暖,也会...

  • 【19】

    这两天真是情绪泛滥,怀念起你没完没了。明明就知道从来都只有我自己在内心独白,但是我仍然没办法抑制住想起你时的那种心理变化。我忏悔,不该大半夜地翻看那个相册,并没有多少的聊天记...

  •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