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120
    【158篇】今日份午餐

    记录下今日份午餐 中午上班途中在一家隆江猪脚饭打包一份饭回来,带来了昨晚买的菠萝蜜和菠萝,为了拍照好看,把饭装进碟子里面,看起来食欲也能增加不少(偷笑)。大概好久没吃猪脚饭的...

  • 120
    【157篇】好吃的菠萝蜜

    断断续续的下了一天雨,还好下班的时候雨停了,便跟小伙伴选择走路回去。雨后的空气还挺清新的,回去途中等红绿灯时遇到了卖菠萝蜜的,作为吃货的自己没忍住去问了,然后就买了(偷笑),...

  • 120
    【156篇】周二

    周二了,我们的工作日也开始了,中午开启了迟来的一顿开工饭,一桌子菜,味道也棒棒哒,沾三位老板的福,还吃到了美味的蛋糕,饭足饱腹。哈哈,又是充实的一天,3月份继续努力加油吧!

  • 【155篇】不一样的休息天

    搬家是项浩大的工程,收拾衣服,行李,搬东西过去,贴墙纸,打扫卫生,安装衣柜……等等,上午拉一箱衣服过去,中午跟小伙伴贴墙纸,光墙纸就花了大半天时间,还没贴完,累得快要趴下的我...

  • 120
    【154篇】一周过去了

    忙碌的周末过去了,虽然明天是休息天,但得搬家,还是忙碌的一天,继续加油吧(掩脸) 晚安!

  • 120
    【153篇】元气满满的周末

    上班:早上9点 下班:晚上9点 12个小时整,虽然有点点小累,但很充实,因为在朝气蓬勃的氛围下工作,能让人元气满满的。明天,继续加油吧!

  • 120
    【152篇】可爱学员们

    周五啦,孩子们的周末假也到来了,下午和晚上陆续迎来多位热爱学习的小魔友们,这群可爱人儿上课都很认真专注,继续加油哦,相信你们都是最棒哒!明后天又可以看到好多小可爱们了,依然期...

  • 120
    【151篇】学海无涯

    魔方师训课结束了,三天课程下来,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知识,课堂练习的实战演练中也看到各位老师们身上各自的优点,都很值得学习。收获满满的三天,很庆幸参加这课程,让自己受益匪浅。学海...

  • 120
    【150篇】Day 2 上课--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魔方师训课第二天,老师们都跟认真好学,一天下来都在培训,进行了实战演练,下午的课结束后紧接着到魔方课室学魔方,为了孩子们有更好的体验,老师们都精心打磨课程,一个一个地通关。加...

  • 120
    【149篇】今日份学习

    今天上苏老师的魔方师训课,收获到了满满的干货,也很开心跟一群优秀有热爱学习的学员一起学习,期待明天课程。 晚安!

  • 【148篇】今日份心灵鸡汤

    每天一份心灵鸡汤: 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来的基石与铺垫。 晚安!

  • 120
    【147篇】周末–学习天

    这个周末虽然寒冷且伴着雨,但也阻挡不了小魔友们学习的热情,见到了很多小可爱,认真学习的模样真好看,继续加油哦。虽然周末是忙碌的,但也是充实的。每天都要加油呀!

  • 120
    【146篇】一碗热汤面

    降温又下雨的今天,有些后悔没穿上羽绒服。下班回来路上感觉肚子在抗议,家里没有面了,便在楼下便利店买包泡面回来煮,还好冰箱里还有牛杂,让这顿晚餐不用显得太清淡。虽然外面天气很冷...

  • 【145篇】周五

    周五啦,今天来了多位小魔友们,认真学习的画面真美。明后天是孩子们开学后的第一个周末,就可以见到更多小可爱们啦,期待。

  • 120
    【144篇】越努力,越幸运!

    虽然这几天的天气总是变化多端,阴晴不定的,但每个人嘴角都是有太阳的,要记得时刻给自己光芒。生活是自己的,多想想它的好,你会更爱自己,更爱生活!喜欢这句话:越努力,越幸运!晚安...

  • 120
    【143篇】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开学啦,学员们都去学校上学了。我们的上课时间也恢复到平时的晚上8点半一切都回到正常轨道。下班回来已10点,一天就快过去,二月份没剩几天了,时间过得好快。继续努力加油吧,每天都...

  • 120
    【142篇】老家的元宵晚会

    今天是元宵节,晚餐过后看到微信家庭群发的照片,视频。老家举办了场元宵晚会,节目还挺多的,唱歌,舞蹈,才艺表演等等,看着发来的那些视频,隔着屏幕都感受到现场热闹又欢乐的氛围,也...

  • 120
    【141篇】美味的牛杂锅

    这两天天气转凉了,晚餐选择了牛杂煲(从老家带下来的牛杂),6点多跟朋友去超市买配菜。白萝卜,金针菇,油豆腐,海带菠菜,红薯叶。回来之后一起合作摘菜,洗菜,没多久,一锅美味的牛...

  • 120
    【140篇】学习路上,坚持,努力

    两天课程结束了,学习的时间总是会过得更快。有苏老师给我们上课感到很荣幸,能学到很多,给到很多详细指导,让我们每个人都受益匪浅,感谢。也很开心能与一群爱学习的伙伴共同学习,让我...

  • 120
    【139篇】学习天

    这两天苏老师给我们上课培训,早上9点半开始到下午5点多,笔记写了5页,又学到不少,收获满满的一天,期待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