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词配 印第安人歌曲《The Last of the Mohicans》震撼感动

    受伤的蝴蝶

    我是一只受伤的蝴蝶 跌跌撞撞流浪他乡 披荆斩棘浴火重生 只为心中那美丽梦想 穿越时空变身凤凰 浅吟低语诉尽衷肠 我是一只受伤的蝴蝶 无意中落入红尘情网 翩翩起舞只为伊人欣赏 ...

  • 受伤的蝴蝶

    我是一只受伤的蝴蝶 跌跌撞撞流浪他乡 披荆斩棘浴火重生 只为心中那美丽梦想 穿越时空变身凤凰 浅吟低语诉尽衷肠 我是一只受伤的蝴蝶 无意中落入红尘情网 翩翩起舞只为伊人欣赏 ...

  • 中途的风景

    其实也无所谓,人生就是一趟列车,有缘分的朋友就坐到邻座畅谈一路,也让旅途的风景变得更美。但是毕竟目的地不同,所以邻座不会陪你一生,他肯定会中途下车,有的只是比自己早下车而已,...

  • 小浪花

    人生路上,失去的曾是自己掌控不了的,也是后悔了才知道珍惜的。而得到的是最美的恩赐,也是自己应该感激的。在得与失之间,我准备用虔诚的态度,用一生的时间,尽量把心装满……

  • 江月夜

    泛光江月夜, 声隐车马龙, 当下是功夫, 养心狮睡浓。

  • 120
    天使

    踩着风雪覆盖的草原 天空中飞舞着灰色雪花 牵着缰绳的手 和身边沉默的白马 所有的视界 轰然倒塌 大地与天际同色 是不是我已走到了天涯 那永久注视的眼眸 望不到尽头 所有的期待...

  • 120

    清早的街灯延绵 正好接上天幕的晨星 被所有人造物质包围 只是轻微的触碰 就能清楚的看到无数双手 在那形成之初的抚摸 若大的城市 没有一寸是巧合 停留在街边的包子铺 木讷的人 ...

  • 拆字诗

    [李] 木子者,李也。 木有落叶秋风凉, 子不见,卿久凭栏望。 [双] 又又者,双也。 又逢陌上杨柳依, 又缘君子美如玉 [愁] 秋心者,愁也。 秋风瑟瑟别故人, 心含殇,乡...

  • 时光

    低声轻语的承诺 刻在你的耳底深处 每时每刻钻进心底。 紧扣的指纹, 是彼此的约定终身的印章。 擦不去,洗不掉 是太阳炙烤下的躯体 重生在第一场雨下的灵魂

  • 120
    《题李衛公像》

    曾扵青史见遗文, 犹有国人念旧恩。 怀李堂前三叩手, 无香无烛寄情深。

  • 120
    《覌杜甫旧居有感》

    千竿翠竹一梦长, 浣花幽处谒草堂。 若非当年落此处, 哪来秋风破茅房?

  • 120
    《春、青龙湖,,》

    您静静地仰卧在我底身旁, 婀娜的身姿吸住我底目光, 美丽底衣裙在风里飘啊飘, 白云儿在远空里悄悄漂荡, 几支鸟儿在湖水上空飞翔, 秋芦苇在春风里轻轻底唱。 柔柔底绿草尖儿刚冒...

  • 观夜古楼光影

    孤笼影水双, 琵琶腆女妆, 弦指思云月, 古楼幻紫光, 曲冰丽眩剑, 舞独翩裟裳, 岚亭肆酒欢, 黄鹤夜归堂。 (堂 亮堂 不夜黄鹤楼在等你来游 。)

  • 赏樱

    锋浪街狮靓汉江, 墨折粉点引花香, 岸隔春景弦船渡, 楚锦伶娇腆女妆。

  • 花隐

    雾花炫舞裙隐春, 绿拔红迎寸草坪, 点石静泊年进苑, 直钓暖阳贡天平。

  • 秋禅

    云游山水逢无意, 日落江红暮景深, 黄叶扬秋禅上指, 雀啾村姑待归人。

  • 120
    《钗头凤.倾负》新韵

    清辉下,箫声哑。玉娥情意谁牵挂。 风云倦,琴弦断。酒解千愁,梦留执念。怨怨怨! 鸳鸯画,经春夏。旧日谐美如一刹。莫莫莫! 花枝展,青丝绾。人事皆非,月圆人散。叹叹叹!

个人介绍
西游妙黛玉,
红楼猫悟空,
不说我是谁,
配角戏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