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120
    偶遇思情

    也不知是树绕藤,还是藤绕树? 也或许是他们在紧紧相偎互诉思念之情吧!

  • 2018-10-30

    晨曦金霞撒湖面,鱼儿竞游游戏间; 万物皆有生存道,唯有信任荒废中; 待到回首蹉跎时,已有两鬓白上头。

  • 自己写的

    雨中观景

    大雨滂泼行人忙 有人欢喜有人怅 富人轿车咆哮过 穷人电车龟速让 几世人生几世尘 几时春秋几时风 风吹雨打落叶黄 世态渐冷心已凉

  • 120

    子系中山狼, 得志莫猖狂。 似犬非犬类, 一肚坏心肠。 忠犬护家园, 恶狼盗猪羊。 欺侮良善辈, 累及无辜亡。 孽债何时还? 天道自有偿。

  • 120
    我在等你

    当春风吹起, 百花盛开, 我在花丛中等你。 当暑热难耐, 夏蝉齐鸣, 我在池塘边等你。 当秋凉送爽, 枫叶染遍, 我在枫林谷等你。 当万物枯寂, 冬雪飘飞, 我在火炉旁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