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大头小事-1

    饼干与性早熟 1991年7月我出生在西南片区四川北部一个贫困小县城,那是我父母早期奋斗卖肉制品起家的地方。 我是独身子女家庭,但小的时候我挺想有个亲兄弟或者亲姐弟的,因为这样...

  • 240
    如梦令·冶力关

    漫步洮州临潭, 驻足冶木河畔。 悼忆肋巴佛, 饥民辘辘泉滩。 揭竿, 揭竿, 起义烈火燎原。

  • 胆大的姑娘

    一直以为是胆大的姑娘 因儿时那似梦非梦的景 爱好探寻真 即使在黑夜 那双觅真的眼睛 帮我见证光迹 我想看破那层薄纱 抓住伸过来的黑手 就快看清那张模糊的脸 一切皆又灰飞 成了...

  • 240
    思念

    思念之心绪 萦绕心头 急不可耐 焦见心爱的主 曾几何时 闹腾到不可开交 争吵至不可方休 为何一经分离 思念便涌上心弦 六神无主 七窍生堵 感情这点方物 让思念成鼓 被困之人似...

  • 240
    在生

    花开一时,馥郁绚烂, 花落一世,滋养根骨。 蜜蜂勤恳,效命烽皇, 兴家采蜜,蛰去命丧。 果树蓄养,果累成实, 果肉滋味,犹韵脾胃。 人之辛勤,工薪劳碌, 育子养家,皆为生活。

  • 240
    女童

    忆往夕,孩童之时, 无同龄女童,故虽为女子,与男童群聚。 共嬉戏,同打闹,齐欢愉, 男童淘,吾亦遥, 以致脾性刁野,不若闺女。 长此以往,于重男轻女之年代, 虽考绩甚佳,然同...

  • 240
    峨眉成诗

    二月二五日,工作毕结, 一行五人,背负行囊, 一天两夜,六十公里。 伏虎寺下,徒步伊始, 已是黑夜,有人旁劝, 然众意相投,共赴艰险。 长夜漫漫,山林森森, 野物嚎嚎,人心惶...

  • 240
    姨妈期也能变美?是的!这几个小秘方,不仅治痛经、排淤血,还能提升颜值呢!

    对于咱们女生而言,大姨妈真的是堪称闺中密友般的存在。 每月总要来固定陪伴咱们几天,我听过这么一种说法:女人呀,对待大姨妈的心情,就像对待约会对象,既怕他不来,又怕他乱来。 如...

  • 240
    五律·秋忆

    雨冷梦边城,离情寂寞同。 烟飞秋水瘦,风醒桂香浓。 不畏人生老,无伤叶落空。 天涯愁各自,合玉映霞明。 (中华新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