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2020-11-18

    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的心捂热,又让我的心凉透,何必呢?

  • 2020-11-04

    学生时代 都有参考答案 长大后 都得靠自己悟

  • 2020-10-25

    不合时宜的关心,就是打扰。

  • 2020-10-25

    爱的太早,或是太晚,都不如爱的刚刚好。

  • 2020-10-25

    路晋那样的男人,堪称完美。

  • 2020-10-25

    不够爱,分开了,没事,下一个更乖;可一旦爱上了,就没有下一个。

  • 2020-10-23

    许嵩,你要等我啊,总有一天我要带上我最爱的他去看你演唱会

  • 2020-10-22

    所有的经典和永恒都和爱有关,如纪梵希,如卡地亚,如奈雪的茶。

  •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一)

    在一个金黄的秋季,不冷不热的下午 ,我们手牵手走在落叶满地的小道上,你总会时不时瞥我几眼。 “你总看我做什么呀?” “就想看看你” 我把头扭向一边,止不住的笑。

  • 2020-10-21

    我开始培养自己的专注力,比如专心吃饭,认真洗澡,或者就只是坐着,放空自己,望着窗外的树,发呆。每次只做一件事,并且沉浸其中。慢慢地,生活有条不紊,你会遇事不慌,沉着多于沮丧。

  • 2020-10-21

    和爱的人一起吃饭,吃爱的人做的饭,或者吃爱的人点的外卖,无论吃什么,都很好吃,而且回味无穷。

  • 《成年人》

    看过程 但不谈过程 谈结果 但不只看结果

  • 120
    《幸福其实好简单》

    秋天的落叶 碧蓝的天 还有 你看我时的眼神 2020.10.19 ...

  • 念小灰灰

    我无法忍受你的离开。 早上,梦里,爸妈急促的叫我,说你快不行了,让我快点去,我以为这只是个梦。醒来后,满脸泪痕,我洗了把脸,一如既往,冲了杯咖啡,准备去看看你。 院子里,没有...

  • 谢谢你的肯定

    从没想过你当初的一句认可,能改变我这么多年乃至未来很久的生活。唯一让我觉得遗憾的,就是我发现的太晚了,始终没能亲自对你说声谢谢,这一直是我心中的一个缺憾吧。 刚进入大学,就被...

  • 关于初恋

    如果非说什么时候讨厌过自己,那应该就是此刻吧。因为,我错过了一个对我很好的男生。 他叫陈鹏,我们一个班的。刚进入大一没多久,我加入了院乒乓球社,在一次去上海参加婚礼的路上,他...

个人介绍
用文字传递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