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不涉

    你问我多久不涉主念, 从不。 你问我不远是什么歌, 犹过山丘, 而今似转折, 深情难聘时间之媒, 词美曲尽通透自是洒脱。 也不能剥落热诚, 让纯...

  • 蒲公英

    后来觉得自己是一株蒲公英, 并没有长成参天大树, 与很多人相同与过去相斥, 直至今日忽然清醒, 向阳和随风并无相连, 枯老和飘散都从人生, 我们...

  • 呼吸

    我有瘴气, 索性不断的自我评价, 向繁杂汲取, 本能的缩小跨度, 好好生活更像磨平自我, 直至前后相通, 也没有什么可以相容, 生活不是放空常态...

  • 人间深意

    我不怕词穷, 言尽动行, 沉默是明月几时隐, 你待它所有, 你的如初未必是人间深意, 一场梦素描所愿, 人们适时临近, 孤寂且狂欢。

  • 拾得

    我用狰狞走过所有黑暗, 还是不敢窥探心境, 独爱一种典雅, 像春意繁花阑珊, 不曾叩首仰望温和, 在心里一步成群, 我们区别鲜明, 溺于安静, ...

  • 把控

    无法把控自己, 溢出的情感无边界, 不需要孕育肆意成长, 人以另一个人相持, 正对的都是从自我扩张开始, 自寻环境枷锁, 笑着无奈最悲情, 往往...

  • 入心的人

    撩人的温暖不经藏匿, 所以不必畏慕。 曾入心的人都是一朵盛开的花, 时光下烂漫, 恰巧你是随风的草, 归于四野, 各自枯荣。

  • 宽透

    不觉会有钝感, 不困于心显得自然而然, 一边涉冷, 一边取暖, 迎合天时地泽, 把心裸露, 藏匿给一个人的宽透。

  • 久淡

    赶不上一波潮水, 迎合微风, 它不懂追风赶月, 每个期待都有暗涌, 不用表达, 安于不定就不会后觉, 无味的都是忘不掉的味道, 别先下料, 久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