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表达先生"的一片真心……

    表达真心:"先上天梯摘明星,后下东海捞绣针!" 我要把"此针(定海神针金箍棒)"和"此星(金榜状元文曲星)"送饸你呀…………又是"大吹小牛",无...

    5.6 369 7 14
  • 小故事:穷男讨爱

    一个穷男人,他不讨饭,好象是一个乞丐:讨爱 穷男人走向第一个女人,便是笑说:"美女,我真的喜欢你呀,你能不能施舍一点可怜的爱情给我?"这个美女不...

    12.0 754 19 38
  • 茧家

    春风桑树白蚕好, 作茧自缚不怕恼。 化蛾飞去自由游, 留得子孙真不少!

    9.0 719 16 37
  • 拆字

    懂"義"本是"我王八", 养"崽"要靠"心田山"。 二例: 《三国演义》:刘、关、张"桃园结义"。《水浒传》:李逵背母上梁山。 作者自叹 交友:...

    11.1 468 40
  • 半夜闻笛

    谁人吹笛半山头? 只有一轮圆月"愁"。 更无山鸟一声叫, 昨夜不眠在小舟。

    10.6 596 8 40
  • 守年

    长挂钢炮炮响声, 大堆柴火火亮影。 酒肉菜饭八仙桌, 幸福美好一家情! 2023年除夜

    15.9 1122 26 49 1
  • 老屋

    老屋有一棵棘树,树高千尺不忘根。 我身菜园大路行,昨年竹篱野菊开。 一棵棘树:山林之间野生的酸枣树,一粒黄酸枣,...

    11.1 948 24 45
  • 九流歌

    一流哲家二游人, 三流总统四官门。 五流银行六医院, 七商八工九农民。

    14.0 1244 30 49
  • 美酒

    天高不称高,"人心″第一高。 井水在担酒,却嫌无猪糟。

    13.8 921 20 47
个人介绍
黄金因轻,好友为重。
不点空赞,礼尚往来!

神生:1975年7月29日生,肖ⅩX,字爱书,湖南省汉寿县人。个性留语:(1)为木当作松,为鱼应是鳝。(2)无钱不买针,有善不变心。(3)清水洗明镜,洗不出肮脏。墨水洗明镜,涂成了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