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师兄,你带着你的剑走吧!”

    他接过剑,忽然!三道黑影从天而降,原来是...三个黑衣人。

    他:来者何人?

    黑衣人们:来者不善。

    他:哈哈哈,光天化日,噢不,在皎洁美丽的月光之下,竟有人擅闯灭峰崖送死?

    黑衣人A:你算老几?要代表月亮惩罚我们吗?

    “你错了!”他说,“师妹上!”

    她:就让我代表月亮惩罚你们吧!

    话音刚落,她便从他身后一跃而起到半空中,伴随的竟是早已运功而成的烈火熊掌,她瞬间在东南西北方向连发四弹hold住,整个灭峰崖此时犹如白昼。

    黑衣人们看着少女的身姿和空中的火球,不禁错愕,纷纷在心里暗自赞叹:小小年纪竟有此等功力。
    她:褒奖的话留给跟阎王讲吧!

    黑衣人们(黑人表情??):她怎么知道我们在想什么?

    就在她在空中缓缓落下之际,刹那之间,电光火石,容不得半点迟疑,他忽然握紧剑柄,弹出剑鞘,再像窜天猴一样发射到黑衣人们身边,使出绝学——
    他:千戳万戳都是我的戳!

    顷刻之间,狂风大作,飞沙走石,风云变色,电闪雷鸣,三个黑衣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中了大技,齐声纳尼,全部倒在了血泊之中。
    其中,黑衣人C用尽最后一丝力气问他:你不是说你师妹...

    他:说你妹!

    他说完一脚踢了黑衣人C落山崖。其余两个也死掉了。空中的四个灯笼也熄掉了。

    她:二师兄,你应该留个活口。

    他:嗯,下次我会注意了。

    她:时候也不早了,镇上的客栈也关门了,你不如明天再走吧。

    他:好啊。

    简书 X 小米| 征集帖:师兄,你带着你的剑走吧(获奖作品公示期)

    活动太热,加时赛来啦! 活动太热了,评委们不断收到热情的@。经过协商,我们将此段子活动往后再延三天,至2016年8月1日的凌晨活动截止。最后三天的评选,将不限于top50的喜...

  • 我弹你唱好吗?

    如果我会弹古筝 我来弹你来唱好吗? 如果我会画画 我来画你来扮好吗? 如果我会写诗 我来写你来做女主角好吗? 如果我会唱歌 我来唱你别喝倒彩好吗? 如果我会扮演 我来扮你也给...

  • 第一步最难走

    第一步最难走。翻译成古语就是万事开头难。 但是开头阶段还有若干步骤的,总有那么第一步。然而这个开头的开头才是最难走的。为什么? 因为你洗湿了个头,就自然而然会把颈部以下的部分...

  • 做谁的“男人”?

    (以下内容是老王的故事,为了叙述方便,笔者就用第一人称表达) 今天,一女同事忽然质问我:“你是不是个男人啊?” 从她说这句话时的语气可以判断这是一句反问句,所以意思其实就是:...

  • 沙发

    苹果神秘消失的原因竟是...

    今天一早我回到办公室时,发现放在座位桌上用来贿赂的两个苹果…竟然神秘消失了一个。 我猜会不会是滚落在地上了,看了一下地面,桌底,然而没有。于是我得出一个惊人的结论:苹果被偷了...

  • 苹果神秘消失的原因竟是...

    今天一早我回到办公室时,发现放在座位桌上用来贿赂的两个苹果…竟然神秘消失了一个。 我猜会不会是滚落在地上了,看了一下地面,桌底,然而没有。于是我得出一个惊人的结论:苹果被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