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五味子

    五味子多糖具有良好的抗衰老本领,人除了躯体上会衰老,智力上也会衰老,五味子的抗衰不仅体现在躯体上,还体现在智力上。

    0.2 12 0 1
  • 养生不是养身

    中国人很聪明,也很讲究,我们要身体好,要长寿,于是有了养生概念,这应该是中国独创的概念。

    0.2 29 0 2
  • 平气年

    中运化为平气有以下四种情况一:

    0.2 21 0 1
  • 2024年为甲辰龙年

    甲辰年为中运太过运胜之年。

    0.2 23 0 1
  • 出生月份对身体的影响

    一年有24个节气,4个节气为一气,一年共有六气,初之气厥阴风木,二之气少阴君火,三之气少阳相火,四之气太阴湿土,五之气阳明燥金,终之气太阳寒水。

    0.2 19 0 1
  • B族维生素

    维生素B1(硫胺素)将葡萄糖转化成大脑所需的“燃料”,缺乏维生素B1会让你感到疲劳和注意力不集中。酒精除了对维生素B1产生腐蚀作用外,还会降低血...

    0.2 19 0 1
  • 有元气,有生命

    有元气,有生命,无元气,生命不在。药是鼓荡元气来驱赶疾病,如果元气没有了,再好的药也没有用。

    0.2 29 0 1
  • 四个救命的方法,一定要收藏

    四个救命的方法,一定要收藏 一、半身不遂(不管脑出血还是栓塞)出现口眼歪钭,马上取缝衣针将双耳垂最下点刺破,各挤出一摘血,病人马上治愈,而且愈后...

    0.1 19 0 1
  • 姜黄素作用

    摄取姜黄素能让这些癌变组织在直肠中的数量减少近40%,在短短30天里,从18个降为11个。而唯一的副作用是他们的粪便会偏黄。

    0.2 19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