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缘起己巳_感念時光 无比同意,不想将就就应该找个平等的人,谈场对等的恋爱,走进公平的婚姻,才能有平稳安定的生活。

    感情里我最怕的是:我爱你比你爱我多

    文章来自: 微信公众号:甜觅觅 1 五年前,我在广州上大学,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了张先生,我对于朋友聚会向来不感兴趣,我不爱社交,不爱见人,不喜欢逛街,有人说我是特别的女孩,也有...

  • 不知道结婚对于男人而言算什么?不结婚只是能言孤独寂寞冷,结了婚具体到柴米油盐,那就真是万般滋味在心头,无一言能蔽之了!生活,一个人,不易,两个人也不见得会简单。我们都太年轻,以为结婚是开始,却忘了人生匆匆数十载,到结婚那年也只不过走了三分之一,剩下的,结婚之前好像都不要过了一样。

    “我不想结婚了,一个人生活挺好的”

  • 此时的心情更愿意看到的是一别两宽各自安好的结局,少不更事的时候以为爱情就是一切,所以把一切都给了爱情,越长大越发现,爱情有很多种,轰轰烈烈是爱,无私奉献是爱,细水长流也是爱。生活不是一首诗,爱情也不是非谁不可。摸摸索索,适合的才是重要的。你要的一直都在最后等着你!

    2008年,有个男生说他要娶我

    -1- 我的胃不好,很多年没喝过凉水了。 从六楼,走过无数个回环曲折,到地下停车场旁,裹紧外套,经过那段熟悉的路,找到那家小区药房。 “你是......那个3单元的姑娘?”药...

  • 从头到尾,你都只是他N个备胎中的一个,他从没有喜欢过你,最见不得这种一厢情愿的!

    我们之间隔了太多空白格

    蔡健雅的嗓音和独特, 而喜欢她的歌, 是因为他。 01、 六月中旬,我拖着行李箱从西安回到天津,在火车上接到了琳琳姐的电话,她的日语电子词典丢在了某学校,想让我陪她去找找。于...

  • 不要闲着,一直给自己找事情做!

    Z先生的完美女友

    文/木清水 1. 魔都的2月天,连绵的细雨被冷风携卷着扑打到行人的脸,连带着衣服也沾染上了潮气。下班的人们形色匆匆,有赶着去地铁的,也有和朋友同事去饭馆的。华灯初上,Z先生和...

  • @也少图 那你干脆还是辞职算了,因为你这样子感觉怎样都是个坑,留下来没有成绩,等于死扛,走了项目也会死,说不定你走了接手的人反而把项目做活了,不是有句话,叫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么?

    又到年底了,你为什么还是不敢辞职?

    其实年底和辞职,不应该有什么必然联系的,就像人们都说,从来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感情。工作何尝不是如此呢? 但我们都习惯用时间的节点,来感叹人生。所以虽然人们总在白天...

  • @也少图 老板最喜欢你这种傻子了

    又到年底了,你为什么还是不敢辞职?

    其实年底和辞职,不应该有什么必然联系的,就像人们都说,从来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感情。工作何尝不是如此呢? 但我们都习惯用时间的节点,来感叹人生。所以虽然人们总在白天...

  • 120
    《一画一江湖》之孟婆茶

    我叫孟婆,在忘川河畔开了家茶店。跟别的茶店不同,我的店只卖一种茶,人称“孟婆茶”,一杯下去,前尘往事将忘得一干二净,所有恩怨情仇也一了百了。世人都知道孟婆,但是没有人认识孟婆...

  • @海棠来 不需要知道男人怎么想,你知道自己怎么做就好!一个字,让他滚!

    爱你时我是瞎子,不爱你时我伶牙俐齿

    01. 上周五,下班的时候,在公司楼下撞见了江明,那个我以为我今生都不会再遇见的人,竟然又碰见了。 我深吸了一口气,假装没有看到他,径直地往前走了。 江明在我走出大楼几米后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