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2023-01-18

    喜欢写,无论什么,也喜欢有人看,有陌生的朋友留下来过的痕迹,才有写的动力。 哪里没有字数的限制?哪里发出门槛最低?不是虚荣,尽管一两个人看到也好,不是无病呻吟。

  • 2023-01-16

    岁末年初,新年伊始,不了解些许发文的规则,误了,现在也悟了;如今历时半世,应该更加明晰。

  • 2022-07-21

    烟火生活 不在市区,实在的安静。 什么都不想做,神神怪怪的电视没有足够的兴趣看,自己的出书也懒得搭理了,与半年前高昂的兴致真是天壤之别。 夜晚的家门口,熙熙攘攘的人群,...

  • 2022-07-21

    桃林旧照 应该有张桃林旧照,早就不见了,几次搬家,丢了也罢。 老楼侧面边上,新楼广场前面,都是桃林,只有每年的早春,才开出淡粉的花,远远望去,一大片连着,绯色云霞一般,再添...

  • 2022-07-21

    鹊鸟鸣春 似乎植物对四季的感知更加敏感呢,眼看着,树木的枝丫又呈现出了嫩嫩的绿色,看上去心情也为之舒畅。 难得的舒适时光,工作暂无巨大的压力,变更及合同循序渐进中;孩子...

  • 2022-07-20

    又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夏季 ,每隔几年就又这么实实在在的热一次。好在本周温度略低些,月末的最后一周,将会恢复38度的高温。 长寿,一直是心中所愿,活过那些比我年轻的,才算是本事,...

  • 2022-07-20

    即便知道没有读者也还是愿意在博客这个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中耕耘创作。 空调房的温度倒是令人感觉似乎已是初秋。 没有急事的时候也是尴尬,不清楚有意的拖延可是抑郁的前兆。当然也并不希...

  • 2021-09-06

    虽说谈不上志同道合,但总归,有个可以闲聊的对象,即使不是那么的爱好文学,闲杂聊聊也是可以,应该真的不烦。否则,这一世,憋屈,喜怒哀乐无发泄处,压抑久了会生病的吧。

  • 2021-09-06

    早已过了伤春悲秋的年龄,却依旧有些心动,秋风徐来,年华将暮。

  • 2021-08-16

    简书不常来,为了让脑袋瓜不那么容易痴呆变老,还是得时常写写,以多长时间的频率最佳呢? 还是想让更多的笔友看到自己的文字,虽说谈不上伟岸的正能量,但至少,在离开这个世界...

  • 2021-08-16

    这几天,明明是三伏的末梢,却凉快的像是初秋,在这个江北省会小城,也算是罕见了。

  • 2021-03-03

    路边,新大楼落成时估计就种了桃花,看到桃花,便想起多年前蜀山脚下的桃林合影,种种过去,照片和底板估计都不见了。也罢,不该发生的过往,也是目前想起最最追悔莫及的过往,宁愿没有发生过。

  • 2020-07-08

    以前一直没在意,原来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是同步的,在博客上写了文章,同时微博也发了,但在微博上写了什么,博客却没有,有意思

  • 2020-03-18

    今天,居然,博客文章也开始要审核才能发布了,早知如此,应该先写在自己的文档中保存了再复制粘贴到博文,不然的话,万一审核通不过,我到哪去找回原来的文字呢,博文,都是自己一时...

  • 2020-03-12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本周算是正常上班了,挺好。 删除了旧的故事,即便忘不掉,也还是一身轻松;目测身边似乎旧疾又来,温暖以对吧。

  • 2020-03-12

    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摘掉口罩啊

  • 2019-11-07

    另一个故事,希望有休止,如何做到呢?就当那是一个躺着的符号即可。

  • 2019-11-07

    今年最大的收获,删除了不该拥有的,默认没有发生,往后平静,事过心宁。

  • 2019-05-13

    还是我想的简单了,以后尽量不联络了

  • 2019-05-13

    本以为,是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谁知却,事与愿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