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成年人到底意味着什么

    2024年7月21日 (工资可能永久的从三千九降到两千八,这意味着我真的只是在打工了,我能想象告诉家人朋友还有那些爱看笑话的人时的场景)可能我会永久的记住这个日子,第一次觉得...

  • 我好像一直都不怎么幸运

    我好像一直都不怎么幸运,才会这样脆弱又敏感,独自承受所有的为难和伤害,才会这样即使努力,也依然得不到自己的想要的,才会只人很难熬,也还总是一个人......

  • 不想这样了

    算了吧,不想再有这样的尝试,也不想再有这样的失落,要忍受多少的心酸与失望,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还是只有当我全身心投入另一件事,我才会放下现在的一切,不再这样总是眼里常含泪水,...

  • 我不具备的能力

    突然觉得,好像被喜欢是一种能力,而恰好我不具备这样的能力……

  • 默契

    即使我拒人千里,而你也能知难而进吗?

  • 明天的我们

    明天我就要离开这座城市了,这座有你你的城市,我带走了哀伤和有关你的所有记忆,而在我离开后,你的生活并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改变,就像你对我不走心的敷衍一样,明天的我们就此别过,别过一生!

  • 爱而不得的你

    好像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爱而不得的人,所以谢谢你让我的人生完整了,你用四个字,把我所有的美好和期望都一一打碎了,连同我的心一起!

  • 我将要离开有你的城市

    我将要离开有你的这座城市,以后我和你不会再见面,也不用再见面,我离开这座城市了,你也就从此再也不会想起曾经也在这个城市的我,并且我们拥有着同样的天空和微风,而我带着你的影子离...

  • 你喜欢的

    你喜欢安静的,漂亮的,而恰好我不安静,也不漂亮,或许以后我会找个跟你很像的人,但是他或许会刚好喜欢不安静也不漂亮的我,不像你,,,

  • 一半的喜欢

    看到一句话,说适合比喜欢重要,我想到我们,或许我们之间连我们这两个字都是奢侈的吧!别人是适合比喜欢重要,而我和你连喜欢都只有一半。

  • 对,就是没用

    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用,没用这个我及其反感的词来形容自己,而现在我真的深深的觉得我是多么没用,真的想想也挺佩服自己的,那么多年是怎样集那么多的缺点,矛盾和敏感在自己身...

  • 找你的方式

    当有一天,我把所有觉得能找到你的方式,都用完之后,我就会累了,你也会来了!

  • 长夜

    守着自己的心事和孤独,度过长夜,外面的雨滴仿佛能懂一点点,我听见它落地时的声音很用力,它是在反抗这个世界的不公平,还是痛恨自己的不坚强……

  • 总是别人的

    突然觉得好像幸福和美好永远都是别人的一样,只看到别人拥有,自己好像从未有过!

  • 正是这样的人

    正是这样的人,一点一点的改变着我的认知和看法,让我无力相信会有不一样的人,或许没有手机,我们真的也不用面对那么多的丑陋和恶心……

  • 尝试

    尝试着在别的地方,发泄自己的感慨,不过发现目前还是这儿适合我,没人回应的感慨才最深刻吧!

  • 你会来

    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一个人,没有惊喜,没有感动,没有波澜,有天你会来,会给我惊喜和感动,还有偶尔的波澜,让我感伤感伤。

  • 再也没有你的消息

    把你删了,再也不想要关于你的消息了!反正都是这样,你还是原来的你,你依然带着洒脱和理智向前走着,从未回头看一眼,我也还是原来的我,依然在原地疗伤,再也没有你的消息,再也不见!

个人介绍
揣着糊涂的心面对清晰如雪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