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40
    假如100部名著浓缩成100句话

    01 神要是公然去跟人作对,那是任何人都难以对付的。(《荷马史诗》) 02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哈姆雷特》) 03 善良人在追求中纵然迷惘,却终将意识到...

  • 山路行

    夜半大巴山中行,幽径崎岖渐从容; 风行风知风有声,道长道阻道不平。

  • 洗污

    忽闻雷声震耳聋, 飞土扬起卷尘灵; 大雨如期倾盆落, 洗去凡污化风行。

  • 跨野

    卧坐乡野清风处, 回望田间芳土路; 随性感生人之颠, 笑看世事度流年。

  • 雨打晨檐 青舍无客来 风吹夜蝉 寒衣入梦台 行意何耽 杯酒莫伤怀 前路可瞒 箪食且留白

  • 恋语

    黑夜的微风, 吹扶我的身体, 此时的南方, 深夜未睡的你! 五月的太阳, 照射我的身体, 微燥的心里, 同处五月的你, 路边花草也在歌颂你的情意 那长大的你不再会让人着急, ...

  • 遐想

    隔着斑驳的纱窗 来来回回的车辆 在浓密的树荫下 若隐若现 轻轻摆动的团团枝叶 如蓝天中的白云 柔软而舒适 当微风撩起衣襟 转身 绿叶会恋恋的 撒娇 微风则俯下腰身 贴耳轻声 ...

  • 240
    随行记

    风抚水波金光闪, 碧柳厦宇视独舟; 万物生灵气自简, 东风渠边享清闲。

个人介绍
度乃量也,术道乃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