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青花的驯夫日常

    4. 灯笼儿远眺北方,抚额长叹:“荣家好乱……” 青花嗤之以鼻:“当利益炸裂了亲情,他们剩下的也只有动物的本能了。这是一次可悲的置换。” 说着转...

  • 青花的驯夫日常

    2. 舟山天降异象,满地红光,灯笼儿说:“大灾临世,圣人将出。” 青花不屑:“伴随圣人的从不是红光,而是努力和汗水。圣人走出的也不是灾难与废墟,...

  • 青花的驯夫日常

    1. 灯笼儿看着满目疮痍的老城,想着鳞次栉比的新城说:“每次发展的背后,葬下的都是腐朽。” 青花白了他一眼:“能够葬下的均是过往,不能葬下的才是...

  • 青花的驯夫日常

    0 青花姓袁,灯笼儿姓洪。青花是个有深度、有内涵的女人,活的明白,活的精致。灯笼儿是胖墩,略显油腻,始终走在作死挑衅的路上。莲儿是个小机灵鬼。

个人介绍
高云峰,70末生人。原学机电,后改学历史,现任教师。就职于济宁市兖州区实验小学。曾在多家杂志、网站发表作品。2008年岁首,秉承还史于民,还史于真相的写作原则,涉入历史评论圈子,大胆写出《项羽军团》,将其从神圣的圣坛拉下,还其人性化的,波澜壮阔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