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40
    古城沱江夜

    沱江两岸凤凰城, 灯火虹桥倦色横。 电乐摇吧人几醉, 轻风波影月三更。 (平水韵) 下藏美图 以上图片为本文作者拍摄。

  • 240
    读书

    读书是一种习惯 在胃饱之后 或是在夜里 读书是一种选择 和不同人在别样时空 探讨路的方向或某种营养 读书也是一种寻找 朋友的经验 还是自己的眼泪

  • 240
    天门山

    云起悬峰终不散, 延绵壑谷应飞泉。 此山即若人间有, 亦是神仙伊甸园。 (新韵)

  • 240
    天子山之御笔峰

    它山不比此石险, 奇峭丛拔剑指天。 怨鸟惊鸣折路返, 谁人有胆立峰尖。 (新韵) 下藏美图 以上图片为本文作者拍摄

  • 240
    夏日的问候

    烈日当空,我却不感到灼热。蓝天有白云相随,我想与风作伴。此刻,风儿正千里万里地赶来,我在静静地等候。

  • 240
    散文诗||我自独丽

    我不需辛苦卖力 自有我的一寸土地 只需把身躯挺直 我自然美丽 蜂蝶仅是路过轨迹 你说,一花一世界 我说,我的世界 就是天堂美地,我只管美丽 不懂你们奇怪的哲学逻辑 你说,你把...

  • 人生是一段旅行

    青石板的小路 春桃花探出墙头 你的脚步声 一声又一声 我在路的尽头看着你 一点点走近 眼角含笑 你有乌黑的秀发 你有明亮的眼睛 你有如雪肌肤 轻轻的 你从我的身旁走过 带来一...

  • 240
    【跑记】金不换

    图文/无为跑者 九层宝塔无怪妖, 独特芬芳制香料。 驱虱赶娥防虫害, 可食能赏还入药。 (立秋啦,还是热)

个人介绍
汪莉,七十年代出生的人。从2015年底开始写写,写写生活经历,写写生活见闻,写写诗句。爱好手机拍照,拍了许多美好的相片,2017年4月12日开始向简书投稿。
每天都想写写,写写是我抒发感情的极好的表达方式。等以后老了,可以把自己写的作品拿出来好好欣赏欣赏。
在单位负责计生工作,写作方向:生活经历,生活见闻,小孩和女人这方面的生活知识。
年轻时,天真爱玩,中年想有所作为。谢谢简书给写作者提供的平台,希望简书能给予我发展的机会。希望自己能不断地提高写作水平,在简书能有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