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垃圾分娄点亮绿色生活

    垃圾分类点亮绿色生活从我做起,首先同学们要了解垃圾的分类,那我们怎样来区分这些垃圾呢?比如鞭炮的纸屑,厨房里的油渍和抹布摇控器上换下来的电池,各种外包装果皮等等…… ...

  • 2018-05-10

    今晚刚刚检查完作业,英语,好多题不会做,也不懂。本来就不愿意动脑筋。讲了估计也不太明白。数学题粗心,以前的题,小数近似值又不会了,愁人。为什么别的同学做完作业了,还能...

  • 2018-05-08

    今天下班,回到家给儿子把鞋刷刷。儿子放学回到家,吃点点心,就写作业了。最近写得作业比以前进步了,认真了,但是还不行。写作业时根据练字时老师教的来写会更好。进一步更正,加油!

  • 2018-05-07

    今天下班早,儿子放学回来说作业做完了。出去玩了会,回来。看到数学老师在群里发得图片,让实物练习,讲讲。一开始没看明白,后来才看懂。让儿子自己实物练习了一遍,会了。如果...

  • 2018-05-06

    今天上午检查作业,数学试卷没做,英语新课堂没做,科学没写完,语文没预习。作业做完了!我那火……一一检查。数学检查完错的改了,小数部分又捋了一遍,单名数,复明数,自己...

  • 2018-05-05

    今天下班赶集,买了点水果。儿子去托辅了,练字了。钢笔字,慢点写,用心写还行,就是不认真。放学回来,看到语文试卷写得不认真让重写。晚上没上班,好累。好好睡一觉。晚安!

  • 2018-05-04

    今天肚子不舒服,白天睡觉没睡好。儿子放学回来,和同学拼乐高玩了。小区没电,作业也没检查。平时,有电,没觉得怎么样,忽然间没电了,感觉很不便。不知道以前没有电的日子怎...

  • 2018-05-03

    这礼拜上夜班,儿子在托辅写完作业回来比较晚,作业没有及时检查。书写比以前有进步,作业错的,没有及时改正过来。又跟我玩心眼。玩心太重,望改进!

  • 2018-05-03

    今天儿子去托辅了,中午开始睡午觉了,看到老师发的图片,睡的挺香。下午放学去托辅写的作业,回来以后说,老师讲了迪拜,很兴奋,看了迪拜视频。问上课有没有认真听,说认真听...

  • 2018-05-01

    今天回老家送鱼,吃鱼了。儿子在捞家,表现挺好,感觉长大了。吃完饭一家人坐一块聊天,其乐融融。父母年龄大了,应该经常回家看看。

  • 2018-04-30

    今早起床,儿子自己炸了两个火烧,抹点酱,还挺好吃的。提出表扬,自己做饭了,迈出第一步。今天检查儿子的《三国演义》的一些知识。记得不怎么样,有好多题,我都不知道答案,手...

  • 2018-04-29

    五一假期第一天,检查儿子数学和语文,写得不认真让重写得。以后不认真就重写!为养成良好的习惯,努力!

  • 2018-04-28

    今天看到徐老师发的微信,儿子的作业没做完。这几天晚上光检查数学作业了,忽略了其他科目。以后每样作业都检查,不认真写得重写。严格要求!

  • 2018-04-26

    今天下午四点半开家长会。请了假急忙忙的往学校赶。到了,家长基本都到齐了。徐老师讲了考试的情况,然后谈到孩子的自主性。班里六十多个学生中,只有十几个自主性比较强的孩子。...

  • 2018-04-25

    最近几晚都没睡好觉了。夜班倒白班,时差没倒过来。白天昏昏沉沉,晚上睡不好。今晚儿子作业写的比较认真了。但是还有错的,希望上课认真听讲!

  • 2018-04-24

    今天有点晚,下班回到家做饭吃饭,一看表九点多了,赶紧检查作业。作业写的不认真,让重做在纸上。做得过程中,有好多错的。又讲了一遍,出了几道题做,比原来有进步。加油!

  • 2018-04-23

    今天下班有点晚,回到家吃完饭。八点多了,赶紧检查作业。妈妈,托辅老师检查完了。检查完了也要检查,又跟我耍心眼。数学一看,没检查。让他自己检查,耐不下心来,一会就烦了...

  • 2018-04-22

    今早下班回到家,睡了一会,起来一看儿子出去玩了。作业做完了,但是还没检查。二点左右回来,我让他把古诗从26首到52首,认真写在本子上,急急忙忙写完。不认真让重写的...

  • 认真的态度

    今早下班回到家,睡了一会,起来一看儿子出去玩了。作业做完了,但是还没检查。二点左右回来,我让他把古诗从26首到52首,认真写在本子上,急急忙忙写完。不认真让重写的...

  • 2018-04-21

    今早儿子去了托辅,练字。从过完年回来,儿子没去几天托辅,不在状态。一心想着玩。玩很正常,但是学习的时候就得认真的学。最近考虑怎样把孩子的学习兴趣提起来?把被动换成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