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沈梦辰的吟思

    刚看了第一季的最后一集,火星情报局。从综艺娱乐里挖掘拷问心灵的瞬间,我也是太考究范了吧。如果有那么刚好的《认真的雪》加上少女的失恋,再加上一同出现在一个现场。就有了胸涌而出的...

  • 淘宝主营类别更改方法

    下架所有商品,然后上架你要经营的几个商品。主营类型会自动变换。

  • 1元800M的赚钱方案?

    下载高德淘金和地图淘金两个软件。然后骑行在本地各个地方,看到新店就拍照?哪里新店多点了?

  • 别跟我说简书是用来写作的

    为什么不定位成“思路记录器”了? 一定比作家群多了。本人个人爱好来说,由于思路太大,脑容量一时不能满足,就有文字记录思维的诉求。 淘宝上还没一款可以定位成人涂鸦或思路集成的工...

  • 上小学,没有爷爷奶奶接送的

    每天要接送4次。如果没其他人帮助,父母当中就得抽出一个大人来在家,做饭和接送小孩了。 这个要怎么破了?难道小学就不能有校车吗? 收费就行了。这个市场还是挺大的,但却非常大的风...

  • 货拉拉其实是淘宝卖家的福音?

    好处是不用再买部货车了,小卖家的首选。而且看起来也不贵了。50元。每公里3元左右。随便叫个滴滴都不是这个价钱了。如果有好货源。去拉回来赚钱。如果有相熟的司机,都不用自己过去了。

  • 淘宝搜索一件代发骗局

    一件代发的意思是,自己只要开个店,做下客服,然后就坐在家中收钱的美景。 其实是骗局来的。淘宝的东西什么都充斥着,相同标题的宝贝,你凭什么可以出现在首页?靠运气? 想起以前淘宝...

  • 在滴滴车的后面做广告

    还是想着放一本书,还是放一个魔方。可惜车内空间不大。不然可以放下整个文案!

  • 欲望的荷尔蒙是一阵一阵的

    有个时段会很想看A片,但最近这个时段又不想看了。想看时,早上起来是硬硬的,现在起来不是很硬了。有种尿急的感觉的意思。由于百度云的强力打击,所以就不容易找网盘了,连以前去淘宝买...

  • 唯恐哪天手机相册原来是全国联网的

    那么多的私密在里面,就象发现自己原来一直走在路上都没有穿衣服的。有哪个女黑客会因此喜欢上我?躺开心非后的喜欢?电影看太多了吧?

  • 已经有有道云笔记了

    何须简书?这个不是私密的,但由于粉丝数基本可以确定会一直为0,所以应该可以跟私密无差,百度能搜索得到吗?以微博的数字写简书可以吗? 修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