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180
    超现实主义
    关注 818粉丝 44文章 116
    写了 56698 字,获得了 345 个喜欢
  • 180
    fbf9516feb58
    关注 23粉丝 1文章 0
    写了 0 字,获得了 0 个喜欢
  • 180
    a93568a2e44b
    关注 19粉丝 1文章 0
    写了 0 字,获得了 0 个喜欢
  • 180
    eba4afcba15c
    关注 5粉丝 1文章 0
    写了 0 字,获得了 0 个喜欢
  • 180
    非凡的希瑞
    关注 135粉丝 824文章 48
    写了 82925 字,获得了 1400 个喜欢
  • 180
    7c7fac10730c
    关注 31粉丝 1文章 0
    写了 0 字,获得了 0 个喜欢
  • 180
    ee8a0535bb2a
    关注 14粉丝 1文章 0
    写了 0 字,获得了 0 个喜欢
  • 180
    b00cf253de18
    关注 15粉丝 4文章 0
    写了 0 字,获得了 0 个喜欢
  • 180
    米六66
    关注 28粉丝 12文章 13
    写了 15469 字,获得了 81 个喜欢
个人介绍
我的每篇文章下一定写首发时间地点注册名,时间精确到分钟,因为我在每个论坛都会注册不同的名字,首发地发出后还会同时发到其它论坛,所以每篇作品下都会注明首发论坛和时间以及在线临屏时所用的登陆账号。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这么做!!!

我从2002年10月22日起秋色文学论坛学习纯文学的,那里是我的文学启蒙地!虽然它已经关闭八年了,但它永远是我的圣地!还有那些与我朝夕相处帮助过我、教导过我的秋色人!

这里只有极少的一部分,当初是给朋友凑热闹才来的。

在简书第一个名字叫“帥哥”,最近(2020.10月)才改了烈火的轻云,这是我进秋色论坛的第二个名字,用了很久,在北大,秋天的书页……等论坛都使用过。

前前后后在各地纯文学论坛取了四百多个名字吧,例如:“烈火的轻云(秋色文学论坛,梅庄文学论坛,北大中文论坛……),火的轻云(秋色论坛),梦魇(华语论坛等),魔鬼的语言(秋色论坛),滴水岁月(读者网论坛),糖葫芦(中财论坛),道之(中财),明亮的眼睛(中北网,紫竹林,寒烟阁),野鸟(读者网,国风联盟),断脚(国风联盟),小狐狸(窗外论坛),小歪嘴儿(大森林户外论坛),大江陶醉千秋月(哈尔滨论坛),轻雪之舞(哈尔滨论坛,中国投稿热线[出路社区],寒烟阁……),火鸟(哈尔滨论坛),落茵河(火鸟论坛),洁白的手(中国文学论坛),消息小猪(秋雁南回文学社区),星月的雪(诗悦论坛,秋雁南归论坛,秋色论坛),小猪头(秋色论坛……),咱是一头大胖猪(北斗六星论坛),小胖哥(北斗六星论坛),皮球儿(闲情逸致论坛),安与奇梓(京华书院,闲情逸致论坛)球球儿(……忘了),安静之门(燕山论坛,北斗六星论坛,秋色论坛),亲切的苹果(大自在天论坛),小包子(月光论坛,秋色论坛),来一拳(秋色论坛),黑果(秋色论坛),旭日挽歌(听风赏月论坛),长腿的狼(大自在天论坛),自与成舟(海天论坛),巷壁(达雅论坛),故事书(达雅论坛),花瓣猪(寒烟阁),轮回路上(寒烟阁,明月幽篁论坛,19190)烈火猪头(九月论坛,第九国度论坛),哼唧小猪(秋色论坛,北斗六星论坛),魔鬼小猪(西祠胡同bbs),归尘(秋色论坛),龙牙(秋色论坛,秋雁南回论坛),九月的清风(九月论坛),木碑(十二女子论坛),雪链(中国文学论坛),在船(左岸论坛),听雷惊风(读者网论坛),惊石(仙安论坛),古寺无钟声(南通大学论坛)……”

2020.11.2日14点54分修改于简书/注册名:秋色论坛烈火的轻云(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