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万万没想到

    高铁上偷欢的男人

    作者:堂主  候车大厅里人不少,他带着妻子好不容易找到两个座位,刚坐下不到五分钟的功夫,就传来了广播的声音:旅客们请注意,由深圳北开往厦门北的D2282列车现在开始检票。 ...

  • 身为一个福建人,对于鼓浪屿真的没有一丝丝兴趣或向往。如果心态对了,福建N个地方都是鼓浪屿,心态错了,鼓浪屿与商业中心或者夜市无半毛区别。

    迷失的文艺

    时隔4年,我又来到厦门。上次是陪家人,家里长辈着实不理解文艺范儿,兴趣点不同,也就不够痛快。这次跟着志同道合的姐妹,想着终于能细细逛过每一个小店,走累了还能挑一家奶茶铺子,聊...

  • 昨儿刚一朋友被拉入了某个献爱心的群。某个几年没联系的朋友,身患重病,大家捐钱。
    然后发现,那个组织的人把大家捐的钱,依据金额大小,从大到小,Excel排了出来。
    突然就发现,这...

    当道德开始绑架——请问我凭什么给你钱

    前两天朋友火急火燎的在qq上找我,连续四个窗口抖动,吓得我以为她出了什么事,赶忙回复了消息。很快给我转了一大段文字,大概内容就是:她同学的同学的老乡的某个亲戚生了严重的病,希...

  • 这事儿真的在当下社会成为每个婚前婚后甚至于是单身的人都在谈论的问题。
    个人觉得如果因为聘礼的问题,导致了某个家庭的意见不合,亦或者因为女方的要求太高,男方因为这样的事情让家里的老一辈人重新开始背负了债务。请问,小两口新婚燕尔之际,会因为钱的问题而让家里火药味十足,这样的婚姻要来何用?

    彩礼让婚姻成了买卖

    彩礼在最近几年里一直都是一个热门话题,也是人们乐此不疲的拿来攀比和比较的砝码。因此,它也成为了很多家庭心里的一个痛,也让很多家庭负债累累。让很多女孩子觉得被父母卖了一样,让亲...

  • 谁人背后不说人,谁能背后不被说

    谁人背后不说人,谁能背后不被说 这句话是父亲在某次喝完酒之后跟我聊到的一个话题,话题的起源很简单。不过是生意场上的一些周遭让他老人家觉得有点烦,人情世故这方面的一些不愉快让他...

  • 炒股入门 -- 股市基本概念

    股票 股票,指公司签发的证明股东所持股份的凭证。过去确实有一张“纸”作为股票。现在沪深证交所股票买卖实行无纸化,计算机交易。所以您已经看不到这张“纸”了。也许您会问:“那我的...

  • 一个差生的自白

    我是一个本二院校的大一学生。对于我的母校——市里最好的高中,我是差生。母校的本一率在百分之八十左右,而我是另外的那百分之二十。 从高一开始我就是在中等偏下,然而毕竟生活不仅只...

个人介绍
一直二在奔三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