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2022-01-27

    2022年1月23日,我独立一人回到老家打扫屋子,艳阳高照,冬日里阳光从当年父亲设计的天井漏下来,却照不到父亲栽种的九里香上,父亲故去后,唯有母亲能把父亲的九里香拔掉种自己的...

  • 120
    午后小憩

    福山咖啡出名,午后烈日影踪不见,疏影清浅,南柯一梦当时,恍惚间岁月静远,人生动静,无足挂齿。 三两好友,咖啡小聚,微风徐来,扑面如吻,舒适安详,人生,何事不足?

  • 黎明的曙光

    凌晨,儿子醒了,家里人也都醒了。他在一天天长大,最近积痰,有咳嗽,在做雾化,小小的他,笑脸很好。 他出生于2015年9月5日晚20:26,护士把他从产房抱出来时,告诉我是个男...

  • 炎热·偶得凉爽

    最近一直炎热,手机里好几个高温橙色预警,看着都觉得发烫,今天突然是雷电橙色预警,这高低温的转变也太快了!

  • 120
    桥头地瓜节

    今天参加澄迈桥头富硒地瓜推介暨美哉澄迈摄影大赛开镜仪式活动。现在海南美丽乡村活动大有成效,乡镇拿得出手的村庄无不青山绿水,清洁美丽。海南这块热土,只会越来越好!

  • 简书第一篇

    这个应用,是在华为应用市场“最美应用”里找到的,看创始人逼扯,恍惚好像又回到十多年前刚接触网络时待的那个社区,那时,一切都是单纯和美好的…… 让我下决心用手机写写文字,还来自...

个人介绍
一个逐渐老去的曾喜欢写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