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240
    心理解忧-烦恼多种多样

    第一次,总是非常重要的 工作室的三位咨询师们绞尽脑汁认真回答 在此热心附上每一位的回复 希望给每位提问者予以鼓励和力量! 第一封来信 我很想和家人更亲近一些,可是总是容易因为...

  • 240
    圣诞季,控制不住的购物欲怎么破?

    这两天,周围透露着浓浓的过节气氛,想要把你口袋中的钱装到他们口袋的商家们自然是一大波主力军啦,这时候一不小心就会特别容易被迷惑,掉入蜜罐里,等爬出来的时候,发现为时已晚。 不...

  • 240
    创业之艰辛路

    回顾这半年多,我还真是做了件了不起的事啊!!! 我时常会做一些冲动的事,许多事情先做再想,风风火火地搞起来再管后续是不是合情合理,是可能成功,还是可能失败。 创业也是一样,2...

个人介绍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芊浔心理工作室创始人,自由职业者,文字爱好者,社会工作硕士,心理学社会学双学士。
接受简单心理问题咨询,如亲密关系,亲子关系,性倾向困惑,个人成长,青少年烦恼等,暂不接如焦虑症,抑郁症等心理障碍患者,十分抱歉!如要咨询请联系微信13205764325,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