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40
    那一盏灯

    走过街角的灯口留下深深浅浅的身影眺望缕缕的光芒寻觅最独有的那一盏 你傲立于榕树下闪耀着特有的柔白四季轮回的流转翩跹着时光的温婉 春夏秋冬静静地守候在风里对望成诗不屑于路人的仰...

  • 夜雨

    一场雨,桃花在纷纷落下的文字里​ 安静下来​ 半凝的冰,覆盖了四月的枝头​ 而春天,借着冷冷的风诉说着冬的残梦​ 因为无力反抗——​ “成百上千的树​ 数不清的花和草​ 都保...

  • 乡居人歌之五

    东湖泛微鳞,欣然归故津。 好风山石白,乐见水西巡。 邻里乡亲旧,山村楼宅新。 而今欢相聚,把盏贪香醇。

  • 乡居人歌之六

    晓踏草花玉露清, 田间尽听鸟虫鸣。 尘缘难尽俗心在, 山下小溪流水声。

  • 今年人事乱花意

    未想虫蛾困吾身, 宅家日月别浮尘。 思来李杜苦忧乐, 愁去苏辛雅趣真。 夜静梦中惊雨醒, 日闲书上释迷津。 今年人事乱花意, 花却悠然开满春。

  • 外卖骑手横冲直撞,谁之过?

    春风送暖,天气大好,近来,我主要骑自行车上下班,每天来回二十公里,穿行于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感受着和煦的春风,感受着浓浓的烟火气,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 整体而言,骑自...

  • 240
    来世换儿做娘亲

    欢歌笑语聚堂前, 父慈母爱暖心间。 岁月如刀催人老, 痛眼白发生鬓间。 回想儿时过新年, 母牵儿手去赶集。 黑发飞扬光彩艳, 如今儿孙伴堂前。 光阴无声抚容颜, 道道沧桑痛心...

  • 《雪染2019》

    《雪染2019》 大雪飘飘北风摇, 素天素地素涛涛。 弹指一曲天地绕, 笔墨人间挥狼毫!

  • 你的名字:张纯如

    云在天的足下,碑前有花 往事从数十年前的风里传来 或刺痛,或愤懑 无眠的夜,想起些写不得的旧事 只此点燃一个纤微的理想 历史的洪流奔涌如雄狮猛虎 其间关于事件的评判有失公允 ...

个人介绍
世界永远都是黑白的两面,可这没有什么,在最黑暗的地方,也会有人,愿意以一生为代价,珍守从"白"处遗落的光火,而我——爱他们。
博:https://weibo.com/u/721003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