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你是一朵莲

    你是天地间生长的一朵莲 黑心的 在微风中摇曳生姿 暗中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 你可以哭 因为那是梨花带雨 你可以笑 因为那是铃铛的清脆 你是柔弱的 也是任性的 仿若菟丝草 依赖着...

  • 最在乎的

    儿时 你们是太阳 驱散了叵测的阴霾 也照亮了我跌跌撞撞的向上 青春 你们是春雨、是流水 润物细无声 在我迷茫、害怕时 是你们奏响了那些个协奏曲 长大 你们是蜡烛 默默地燃烧 ...

  • 火花

    小小的 温暖又脆弱 似乎只需轻轻的一缕风 它就会熄灭 尚且记得那个 卖火柴的小女孩 尽管死在了寒冷的冬夜里 却是笑着的 它倔强也浪漫 不像流星 亦不像昙花 它从历史中走来 向...

  • 四月天

    入骨寒意初退却,暖暖春阳天慢高。 忽有倾户大风起,紫白丁香争妖娆。 却道世间空寂寥,每每游戏日久眠。 最是难得两全存,任度年华又少年。

  • 看破

    谈何纠葛, 孰不知, 几十年后黄土一抔?

  • 120
    “学霸”养成:当你在睡觉时,我已经在去学习的路上

    学霸的体质并不是与生俱来的,更多的是后天养成的。从强迫到习惯到最后深入骨髓。就像我们知道的那句话,腹有诗书气自华。 我曾经也是一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人,自恃有点小聪明,便觉得什...

  • 寒与暖

    十月秋瑟瑟,枫树叶已枯。 一度冰霜寒,方知棉衣暖。 七月流火日,恶语如雪融。 未曾遇君子,哪来知心人?

  • 夜墓

    晚风轻吹月已落,幽火浮沉有乌啼。 丛草蔓生掩土堆,半点白石柏树旁。 墨迹晕染名不显,苍苍夜幕无语详。 滚滚岁月如流水,一去白骨化成灰。

  • 星空

    夜深如水凉风吹,满天星光任追随。 古钟长鸣城砖灰,断桥乱石谁叹悔。 战士一去再不回,空闺少妇愁滋味。 遥传人逝入天轮,青灯佛前渐憔悴。

  • 母亲

    时光如梭风似箭,一眼轮回不复还。 儿时淳淳叨思念,远在天方忘容颜。 除夕爆竹串又串,此刻方是人团圆。 相见才知岁月短,花样皱纹道悲欢。

  • 浣衣女

    日未明之星迟歇,更深露重寒气存。 薄透粗纱身上裹,广宫一片捣衣声。 贵人熟睡犬宠眠,唯不间断其衣裳。 古往今来多少泪,谁记当年浣衣娘。

  • 遇秋

    新日初起天将明,披上衣裳看霞彩。 忽逢一树枫叶红,凉风袭过舞跳开。 沿途皆是枝丫色,晶白早霜掩枯黄。 如若不曾离家去,怎可看得此风光。

  • 乡思

    又是一年秋风度,中秋月圆人只影。 回首当年小院里,与弟嬉戏乐双亲。 知了长嘶已微鸣,枫叶虽红却凋零。 遥望群山思故乡,恨不仿与张季鹰。

  • 曾许诺

    你曾许一诺,语及共白头。 那日君上京,求与金榜名。 月夜苦萧音,风雨花哭泣。 侬已等三秋,问汝允诺否?

  • 思成于行

    心喜想入非非,沉入神之大海。 万千奇丽瑰怪,若许浮生痴念。 可惜日转星移,无奈岁月不再。 慨叹梦愿何圆,莫行怎能终现?

  • 一梦黄粱

    半梦半醒日高照,荒唐境遇惹人狂。 仿若西游取经事,丝毫不愿回大唐。 谁知秋风寒入骨,冻惊吾这痴儿梦。 一觉初起神朦胧,误以仍留黄粱中。

  • 一日之晨

    黎时初起星已稀,日月平分朝霞徐。 筹始书籍悬头吟,恰如祖逖闻鸡舞。 时光微薄须珍惜,莫到夕阳空叹息。 橙红彩云慢晕染,如此佳境怎视无?

  • 心怀大志,不分性别,勇往直前,加油!

    白云出岫-盛世颜

    无奈奴家柔弱态,玉簪丝发杨柳身。 已有豪情渡天宇,墨笔开河逍遥迹。 难随枉念青云志,悠闲淡然南山岭。 本欲为天地立心,贪恋为生民立命。 妄为往圣继绝学,向为万世开天平。 心有...

  • 白云出岫-盛世颜

    无奈奴家柔弱态,玉簪丝发杨柳身。 已有豪情渡天宇,墨笔开河逍遥迹。 难随枉念青云志,悠闲淡然南山岭。 本欲为天地立心,贪恋为生民立命。 妄为往圣继绝学,向为万世开天平。 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