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古体诗.冬日晚景

    花灯初上淹旧影,行色匆促车如龙。 寒落古都浓荫厚,漫歌热舞起林丛。 商铺酒家人头动,射透声光诱几重。 笑点夕拾繁华胜,向时能与今日同?

  • 120
    为什么我这么穷?

    1. 今天是国庆小长假的第一天,刷一刷朋友圈,大家都是出游的照片。本来自己也计划是回家看父母,但是因为后来家里有些事。所以就没办法回家。想着毕竟是8天长假,在家里呆着,似乎也...

  • 时悟

    时间是什么:时间它在我眼里就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魔鬼,我都还来不及防御,它就已经把我给杀了、、、、、、并且已体无完肤,或许别人会感到痛苦,而我却只会心酸。

  •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笑眼弯弯漫河畔 明知远山不清晰 却道是水心流转 又是杨柳绿两岸 春意盎然心疲倦 心意翩翩多情汉 自有这片寻梦园

  • 情诗

    情诗 我总在想 在一个很长的梦以后 在我醒来的时候 你就成为我的恋人 绿叶中的小鸟这样唱了一夜 我会把欢乐放在心里 从歌声里,我得知 你是因为看见了一朵白云 才成了我的恋人 ...

  • 我喜欢的

    雨滴密集地 不间断地下落 考验着伞的品质 我喜欢的 是在这样的时候 坐着 一个人看书 思考 前进 没有雨伞的 孩子 必须努力奔跑 雨天 马路积水 小路泥泞 小心地前进 怀揣的...

  • 昨夜有感

    绵延巷道数千米,悄坐四方一天地,喧然高歌无人应,仰天披衣睡朦胧,酣然美梦正香甜,几只小鼠来叨扰,闲来无事想phone,虽知无人@本人,抬头忘却登高处,不是星辰是煤尘,幻想烧烤...

  • 120
    5.20

    杂感其一 而今真个榴花红,庭前鸟雀相争鸣。 忽然忆及少年事,倚窗空嗟怨飘零。 杂感其二 往事经年不堪忆,斯人已随流水去。 林花谢了还复红,旧人各自奔西东。

  • 120
    看图写诗·孤独有千万斤重

    轮渡颤颤巍巍驶离港口我揣着我的行囊和孤独,隐匿人流 万千人面对着热闹的码头轻轻挥手目送的眼光在告别的眼泪里滚烫一幕幕一帧帧,灼在我的心头我和我的孤独已经沉溺了很久很久 我曾为...

  • 120
    繁华落尽,逝水依然

    一袭华美的旗袍 最终爬满了虱子 异国他乡 那冰冷的公寓 成了最终的归宿 曾经的才情芳华 卑微地舞尽了清冷的光芒 提笔,极目远望 此刻的思绪流淌 穿越了民国的烟雨茫茫 她,出生...

  • 120
    少年游·烟花易冷

    潺潺一曲寄相思,欲语瑟弦湿。 有意落花,无情流水,风舞笑人痴。 韶华易逝空留恋,枯等梦痕织。 烟花易冷,彩云易散,不复热忱时。

  • 夜诉思雨润花台,睡意侵袭双眼眸。眨眼梦中时不知,钟玲清脆呼人醒。明时朝阳伴我身,且带笑容赏夕阳!

  • 新年

    花开花落始不变,一年一度终结束。年年岁岁人不同,分分合合聚与散。话诗画情划情伤,怎知身处情花处。一心一意把情寄,除却悲伤望新春!

  • 玫瑰

    北风凛冽刺骨寒,冰雪玫瑰心中艳。人间多有痴情郎,谁人笔下诉离殇。

  • 无题

    花开花落花有时,缘来缘去缘有分。片片落叶随风舞,丝丝细雨成相思。孤灯残影难入眠,落寞心间情字甜。梦里寻你千百度,回首却在心头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