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异地恋里,最先提出分手的那个人,一定是特别自我的人,这种人,既知道异地恋的痛苦,也知道分手的痛苦,明知道痛的程度有多深,可还是提出了分手,完全没有考虑对方的感受,最后只留给对方一个绝境,留给自己的却是解脱!
    所以,异地恋,要么就不要开始,要么就坚强地等待,或者等待它自然地脱落!这样,痛苦会轻一点!
    为什么以前的人们,即使是异地恋也很浪漫很美好呢!因为他们尊重自己的感情,他们不会因为距离而否定感情本身,因为他们不像我们这样脆弱,他们不会觉得没有人系鞋带,生一场感冒就觉得身处荒野!
    归根结底,是时代改变了,我们也被赋予了时代的属性,感情脆弱不堪,物质决定一切!
    我们随着时代发展科技进步而变得越来越萎缩,首先萎缩的,便是我们的精神。其次萎缩的,是我们的身体!
    我们的每一个个体,远远没有几十年前的人们的每个个体来得健壮!
    异地恋真的那么可怕吗?
    只不过是我们太过脆弱了而已!
    殊不知可怕的,是我们承认自己的脆弱、接受自己的脆弱,甚至享受它。
    这种脆弱,让我们怀疑、犹豫、否定、感受痛楚!
    多希望,让那本该持续的爱情都持续下去!
    可是我们实在是太脆弱了!

  • 2017不完全书单

    1. 《动物农场》 2. 《呐喊》 3. 《茶馆》 4. 《王小波全集·黄金时代》 5. 《王小波全集·爱你就像爱生命》 6. 《红楼梦》 7. 《边城》 8....

  • 120
    明天,你好

    九月,当一张张崭新的面孔活跃在校园里的的时候,我知道自己已经从那个欣喜、迷茫的阶段走过四年了。而大学刚开学的那段时间,我没有感到欣喜,支配我的反而是“糟糕”这两个字。...

  • 120
    成功的背后,是高度的自律

    1 想要早起,身体却不听使唤,闹钟响起,顺手关掉,继续酣睡。待到醒来,从床上惊坐起来:来不及了。匆匆忙忙穿衣洗漱,左手拿着外套,右手拎着提包,冲出家门。在街边小摊买了早点,在...

  • 处在22岁这个年纪,我该怎么办?
    22岁的年纪,青春正盛,女孩子靓丽非凡,男孩子帅气阳光。却有那么一部分处在这个年纪的人,承受着偌大的压力每天都在艰难的奋进!
    其实我心里特别清楚现在满脑子的想法都是无用,属于没有效率的努力。可是没办法,大脑像是不受我控制一般,在每天四五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完毕之后,便睁眼醒来,我害怕把这段青春的时光浪费在睡觉这件事情着,就这样醒来,脑子不由自主的想起一些事情,想着各种各样能够赚钱的办法,好像活着就剩下了一个目的,赚钱。
    前两天偶然跟一个高中女同学聊起来,她给我发了三张照片,照片里面一堆堆的衣服,春季的秋季的衣服都有,推成了一座座小山,她告诉我,她在收拾衣服。我看到她那么多衣服想到了一句话,女孩子果然是衣柜满的放不下却还是感觉没有衣服穿的生物,随之,我想了一下自己,除去今年夏季买的两件短袖和裤子,都再没有买过衣服,突然感觉自己好可怜好邋遢。我跟她说了我的这件事,然后跟她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就是没心思去挑选衣服,没心思去理发店坐上两个小时做一个自己喜欢的发型,唯一的心思都在想着怎么赚钱,她跟我说,你说的都对。
    她告诉我,你不适合短头发,留个长头发吧,我笑笑道,就短头发吧,精干精神,好看不好看无所谓了。
    突然想起来,如果人生什么乐趣都没有,都只是想着赚钱,那我不是太悲哀了吗?
    想到自己喜欢写文字,喜欢绘画,喜欢篮球,喜欢编发,自己这么多的兴趣爱好都被这该死的两个字剥夺的话,那还剩下什么?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吧。
    我总是用这些借口来安慰自己,试图让自己放下一些乱想的念头,最后发现一切的一切都是徒劳无功,杯水车薪。
    处在这个尴尬的年纪,高不成低不就,不是富二代不是官二代不是拆二代,拿什么去付那天文数字般的房子车子,每每想起这些,心里都不能平静,甚至就是码字都心乱糟糟的,没有构思,什么都没有,就是把现在能想到的东西一股脑写出来。
    这种大白话的文章,才是最最最真实的状态!

  • 120
    Excel打印都不会,还谈什么人生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西萌。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在公司开会之前需要打印数据统计表,但是把工作表打印出来的时候却发现,列数太多以至于多出了一列放去了第二页? 或者是...

  • 我很能理解作者你的感受,因为我就是一个在校大学生。
    现在的中国教育系统的确有问题,我们去学校上学学习,成为了一种变相的商业交易,从学习变成求学再到现在的买学。学费不断涨,教学楼不断翻新,学生宿舍呢?虽然说我们是来学习的,但我们毕竟花了钱,是不是也应该考虑一下我们作为消费者的感受啊?

  • 大学宿舍最深刻印象就是吵…

  • 我没住过宿舍,实在受不了那种傻逼地方,大学不过是就业的跳板,早早定下就业目标,该干什么干什么,不用迁就任何人。想想你的中小学同学吧,有几个毕业之后还联系的?飞黄腾达的没工夫理咱,混栽了的咱没工夫理,大学同学也是一样。

  • chenqiangstk@163.com,谢谢大佬

    从0开始解锁图标的各种玩法,送你这份PPT

    关注我的公众号:P点事儿 (pptdreamworks),获取最新PPT技巧和素材! 离开家这两天,一天在火车上度过,一天在图书馆里发呆,想起家人,还是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

  • 120
    沉睡在朦胧中的少年

    故事开始不顺着既定的大纲走向,就像玩游戏的人不按照常理出牌。断断续续的思绪,断断续续的人与事;来来往往,走走停停,都逃不过聚散。没有方向的时候,仓皇;有方向的时候,迷惘...

  • 120
    云烟深处,水茫茫———浅谈《梅花三弄》里低缓的音乐

    上小学的时候家里刚装上有线电视,那时候每天没事就是看电视。看最多的是《梅花三弄》、《梅花烙》、《鬼丈夫》、《水云间》,从那年秋天演到次年春天。看见纤弱小姐动辄泪水连连只...

  • 120
    城都

    赵雷《成都》 “让我掉下眼泪的/不只昨夜的酒/让我依依不舍的/不止你的温柔。”——赵雷《成都》 我在朋友圈分享赵雷的《成都》,五分钟以后突然有一个平时不怎么说话的...

  • 120
    久而而知

    1999年11月。 王菲那首叫《邮差》的单曲才发行两个半月。晨安和我各勾走一条耳机线扣在耳朵里听女声婉转,他搂着我的肩,和我走在长安街。 海蓝色携着白条...

个人介绍
我的故事很悲伤,看的时候听听班得瑞的《雪之梦》,或许你会遇见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