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羞耻的心理

    公园溜达偶尔认识了一个本地的朋友。 不久,他说要送我他基地产的鸡蛋,我说不要。 没两天,他打电话让我下楼,结果他提着两排鸡蛋和一大把芭蕉。我是真的不想拿,但看人间已经送到门口...

  • 240
    光芒

    清晨,穿过云层,几束耀眼的金柱,让我的想象在远方沸腾。 耶稣,更是太阳,给予自然的魅力,让我的灵感在苍穹翱翔。 光芒,生命之源,星际旅行的护照,让我的思绪在宇宙飞旋。 202...

  • 满眼是春

    余热焰/文 很喜欢林徽因的一段话“你若拥我入怀,疼我入骨,护我周全,我愿意蒙上双眼,不去分辨你是人是鬼,你待我真心或敷衍,我心如明镜,我只为我的喜欢装傻一程,纵使悲凉,也是情...

  • 遇见

    进入“三九”,老天一直没有好脸色,行人的脑袋差点缩进领壑里。今天的遇见,却温暖着我的心房。 “爸,在家吗?新买的冰箱马上到。”我正在小区门口散步,好好的冰箱咋说换就还了呢?旧...

  • 新年愿望

    从现在起,把握住生命每寸时光,尽可能减少生命的遗憾。爱自己,爱家人,知足、感恩。多锻炼,少烦恼,天天好心情,让生活简单而快乐。

  • 大疫出神医

    东汉末年,也是瘟疫横行,三十年间,大的瘟疫就超过了12场,当时民间是十室九空。 但是,大疫出名医,当时有三个人最有名气大那就是华佗、张仲景大家都知道,还有一位叫董凤,大家未必...

  • 开车千万不能生气

    看到一则消息,夫妻自驾回家过年,路上拌嘴,男子一气之下把女子丢在加油站,自己开车走了。一小时后,女子接到警察电话,说男子出了车祸,人没了。女子嚎啕大哭。 我便想起我两次生气开...

  • 240
    浪淘沙令 岁末感怀

    不是一家门。众说纷纭。绝非帮理只帮亲。身后喽啰齐呐喊,空洞真人。 八面化三身。实为金银。投机变脸眼昏昏。逐利贪权名总要,扫地斯文。 注:词林正韵钦定词谱李煜词格。

  • 240
    五绝 临风

    无限好风景,蓬荆路可登。 至临新境界,再上更高层。 注:仄起首句不入韵式。

个人介绍
笔名:相由心生MM,湖北人氏,从商多年,业余码字,热爱文学。
偶尔写诗自娱,作品散见于网络平台及部分纸媒。


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转载需联系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