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120
    推荐几款相见恨晚的APP

    文 | 陈言于 潮汐 这是一款番茄时间和白噪音相结合,帮助专心工作和助睡眠的APP 在有各种生活压力而每晚失眠的时候,我就会打开潮汐的睡眠模式,听着淅淅沥沥的雨声很快就能让我...

  • 秋思

    前段时间连续几天的大雨过后,巴图湾仿佛在一夜间入了秋,树叶还没来得及换上金装,墨绿色的叶子在早晚的冷空气里瑟瑟发抖,中午的阳光再也晒不出威力,只是被秋风化成柔柔的暖。 今天早...

  • 归家

    身困囹圄望故乡, 草木野色更风凉。 逾午终得破槛去, 菊盛始知好秋光。

  • 归家

    身困囹圄望故乡, 草木野色更风凉。 逾午终得破槛去, 菊盛始知好秋光。

  • 我是一个农民工

    我是一个农民工,轻轻地,带着泥土的气息,带着一身的尘埃,我又走进一个陌生的城市。 我从不在一个地方停留太久,惶惶然如惊弓之鸟;我不停地迁徙着,似乎只有这样才更有安全感。 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