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一·

    又是一年风雪。 诏狱的大门缓缓开启,吱呀的悲鸣回荡在这空荡的人间地狱。幽暗的入口好似一张巨兽的大口,等待着来人的踏入。 一片明黄色的衣袂在...

  • 寻常?不寻常!

    白杨镇唯一的医生小赵正手足无措地站在镇医务所门口,手中抓着一面锦旗,不住地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不过是寻常小事……”人们好奇地围上去,互相...

  • 浣溪沙

    酿泉为酒朝买醉,烹梅作茶暮折桂。画影冷婵闻笛悲。 无情总被多情累,点滴声声柔肠碎,且把银屏绘蛾眉。

  • 采桑子

    窗外山雨又秋色,漫卷西风。漫卷西风,何处晚来却吹笙? 叶过流年曾醉月,惜花易冷。惜花易冷,红笺银画也相逢。

  • 相见欢

    梦里浮华看遍,终无言。人走茶凉恍过半世闲。 弹指间,俱化烟。已万年。 长叹世事无常断桥前。

  • 减字木兰花

    莫道无言,暮雨飘零拢长烟。 惊鸿一面,倾世桃花开满眼。 思绪万千,情愫依然已十年。 旧时青衫,西风卷过半掩帘。

  • 渔家傲

    红霜一地碎零落,十里盛妆凭君说。窗外秋雨打残荷。深巷底,谁家悠悠挽君歌? 街头又闻迎亲曲,唢呐齐奏伴铜锣。银笺画屏藕香阁。可叹否,人比黄花堪哪何?

  • 采桑子

    雕石篆玉近黄昏。醉诗花前,风碎冰弦。调琴作赋也悠闲。 煮酒烹月笑天子。江湖恩仇,逝水东流。挽剑当歌不封侯。

  • 相见欢

    梦里凭听花语,山河曲。浮生茶凉还吟伤心句。 怨东风,落娇红。愁如缕。 桥头折柳夜半送君去。

个人介绍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