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240
    5.29随心日记

    日签卡。但我一边走一边想,许多事多想想还是好的,多想想事情就清楚明了了。我不想莽撞地向前奔。 今日雨️。 阴天,有雨天边亮,无雨顶上光? 昨美好的云。 一打啤酒,只余一厅了。

  • 240
    最近拍的风景

    5.23.19.18傍晚森林公园。 夕阳无限好(✪✪)

  • 240
  • 240
    记昨天5.21

    昨天周四。最近格外睡不着,所以就喝啤酒去了。 好久没来简书了,还是因为找一份记录所以才回来的。发生了好多事,或哭或笑的。相比于我之前生活,感觉自己最近成长得比较快。是这段时间...

  • 240
    伊星 犹在 The star is still there

    时间在匆匆地流逝,转眼之间,已跨入了花甲行列。闲来呆在陋室无要事,便依稀回忆起孩童时光及往事。想当初,那还是“抓革命、促生产,备战、备荒,为人民;穷则思变,要干、要革...

  • 240
    爱喝的酒,你,可有找到

    近两年开始注重养生,无添加,追顺原始的味道了。总是感觉添加剂吃多了,自己的舌头都变得麻木了。越来越想念小时候那种纯天然的口感了。 天气慢慢的变热了,想起夏天的烧烤味,就不得不...

个人介绍
暂时呢,就是写点小随想,分享一种生活,也是当作一个图文并茂的半真实电子版日记的成长记录。2019.9.11。
写我想写话,佛系写日记中。也可以算个初心写给自己看的小回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