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爷爷来我家

    今天礼拜天,爷爷来我家了。爷爷买来了两个摊饼我和弟弟一个人一个。我给爷爷切一半儿。弟弟给奶奶切一半,我和弟弟吃饱时我和弟弟一块儿玩拼图去。我们玩的可开心了。

  • 新年包饺子

    今天我和奶奶一起。包饺子。妈妈回来的时候妈妈看见我在和奶奶一起干,我自己擀面片儿我奶奶包饺子。奶奶说我长大了。

  • 我帮妈妈做家务

    今天妈妈下班回来,我帮妈妈洗碗。我自己。洗澡,梳头。我自己已经长大了。以后我自己洗澡和梳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 120
    在家看弟弟

    这两天老奶奶住院啦。妈妈把我和弟弟放到家里让我看好弟弟,我还给妈妈打扫卫生。妈妈回家以后说我长大啦。

  • 120
    吃汉堡

    今天妈妈下班儿的时候给我们买了好多吃的。汉堡有鸡排,有可乐。我和奶奶和弟弟一块儿去。我们可高兴啦,妈妈说了只要听话,以后每个礼拜都给买好吃的

  • 120
    去看爸爸

    一天,妈妈开车车带我和弟弟一起上像船上找我爸爸,然后爸爸带我们参观了船。爸爸的同事请我们吃烧烤。爸爸又带我们去公园玩。我们可开心了。

  • 120
    刷碗

    今天我们吃饱饭以后我帮妈妈刷碗,然后妈妈去给我弄水,我自己洗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 120
    姐姐生日

    今天我姐姐过生日。爷爷给我们做了一大桌菜。奶奶在超市里面给我们买喝的,可惜弟弟生病的没有回家给姐姐过生日。晚上 妈妈回老家把我接回来了。

  • 120
    去吃饭

    今天我和奶奶接弟弟回来的时候妈妈回来,姑奶奶和姑爷爷带我们去吃饭。王婆大虾吃的大虾和火锅。我们吃的可开心啦。希望下次再去有爸爸才最好了。回家以后,我和弟弟一起玩拼图。

  • 120
    千童公园

    星期六晚上妈妈不在家姑奶奶姑爷爷带我们去公园玩。我们玩的旋转木马和大城堡和蹦床玩的可开心了。希望下次姑奶奶还带我们去玩儿。

  • 120
    接弟弟放学

    今天跟老奶奶去幼儿园接弟弟。咿呀回家以后我跟弟弟一起玩拼图,奶奶给我们做饭。等妈妈回来一起吃饭。

  • 120
    今天我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爷爷她们给做了丰盛晚餐,和姐姐弟弟妹妹们一起过。大爷,大娘给买的好吃的。

  • 120
    回家找奶奶

    今天妈妈下班儿以后跟妈妈一起回家找奶奶。一个星期没有看见奶奶和姐姐了。爷爷给炖的排骨很好吃。妈妈说下个星期是我的生日。回家陪爷爷奶奶,姐姐。妹妹一起过。

  • 120
    一起去找爸爸

    跟妈妈和弟弟一起去船上找爸爸,很开心,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爸爸今年能在家过年,陪我过生日

  • 120
  • 120
    第一次来到简书

    今天第一次来到简书,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一天很好的开始就从这里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