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乐客独角兽】崔磊主持创投新能量论坛

    11月16日下午,创投新能量高峰论坛暨2016全国创业周中国站在上海科技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ipo.fm、众投社、水滴石基金共同主办。乐客独角兽创始人崔磊参与...

  • 2016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乐客独角兽创始人崔磊参与相关活动

    2016年11月4日,在浙江省金融办、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大力支持下,清科集团携手安吉县人民政府,在浙江省安吉举办“2016中国股权投资论坛@安吉”活动。盛邀众多知名投资人...

个人介绍
乐客学院致力于生产创业视频,为创业者提供项目服务、孵化加速、品牌推广等服务。
历经一年的筹备,乐客学院于2016年5月正式成立,目前已与1000家主流投资机构达成合作、拥有10000+创业同伴,以及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投资对接节目和1亿+的全网内容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