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120
    朋友聚会

    像是在谁呼出的酒精里迷醉, 一群年轻人在潮湿地里慢摇, 眼睛里满是霓虹的灯, 肩膀下是欲加的情, 干杯时说好了还会再见, 可谁的哭得像此生再不相往来, 我们都是比普通还要好的...

  • @南无若树 :blush:

    星空

    一双昏昏欲睡的双眼, 没有一颗蠢蠢欲动的心, 一个只有远方和诗的人, 只懂得自作多情。 如果人人都是过客, 最后一个会不会是他自己, 也许在你年轻时的某段时光里, 自己曾经是...

  • 星空

    一双昏昏欲睡的双眼, 没有一颗蠢蠢欲动的心, 一个只有远方和诗的人, 只懂得自作多情。 如果人人都是过客, 最后一个会不会是他自己, 也许在你年轻时的某段时光里, 自己曾经是...

  • 一面破碎在小溪中的镜子

    天空总是越开阔越深处, 森林总是越深处越荒凉, 许许多多年轻的勇士 无法与虫蜍鸟兽同甘寂寞, 真正的猎人都死在史前的丛林当中, 我清晰的凝视那张长发披肩的脸庞, 那是一片陌生...

  • 120
    红衣少女

    蜷缩在角落的红衣少女, 像是失去了所有的滋味, 她把曾经所有的眼泪养一条海鱼, 也许有一天它会喝光所有的海水, 就能停下所有漂泊的船, 也许看到船上有人下来, 她朝那群人拼命...

  • 小溪旁的稻田到处是蛙声

    小溪旁的稻田到处是蛙声, 没有人无聊到静静地听它们讲话, 也许是在模仿着人类如何插秧, 如何在插秧的同时讲述着为人的真理, 它们坚信懂得为人的道理就能做人, 我不知道一些会讲...

  • 120
    恋一本书

    恋一本书, 在一个看似平常, 似乎特殊的时光里津津乐味, 翻过之后就会慢慢忘记, 只是在后来的日子, 偶尔重复里面的一字一句。

  • 淡水鱼的迁徙

    一滩绚丽的死水融化一部分的尸体, 一沟深裂的河道没能留下任何生命, 一股刺鼻的气味残存着无数的细菌, 一种伟大的思想在荒漠中颓废意淫, 人们残忍的把这种灾难称之为规律。

  • 颤栗

    黑暗中满是嘈杂的蛙声, 坐在杂草堆上感受燥热的晚风, 看到山路上游走一些归来的鬼魂, 我并非对它们的寒笑无动于衷, 也许那是生命的另一种方式, 我并不觉得 它们能比无畏生命的...

  • 120
    《寻找一只变成狗的猫》

    他觉得他们都疯了,要他去见一只母狗,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父母都是猫却生出他这只狗来,他很讨厌狗,这可能是他自己是狗的原因。他也问过他爸妈许多次同样的问题,但他的父母总是说他俩从...

  • 月亮

    脸上的棱角,如月光格外分明,相间的条纹衫,同她的身影清晰轻盈,你见她扎过马尾,剪了短发,后来又长发披肩,翘起的嘴角,恍惚她的美丽有些刻薄,就好像你们从未在人间相遇。

  • 五月清汤

    五月的清汤,适合周遭的路人回首。可能身后云尽风流,可能眼前缥缈远悠。五月的清汤,适合周遭的路人回首。可能一路道听途说,可能一口寡淡清愁。说不清味道是在汤里,还是在人潮当中。

  • 120
    南宁潮湿多雨

    如果硬要在那段阴郁潮湿的岁月里,提及一个女孩,我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机会亲眼目睹她为某些事情而哭泣。那段时间我忙着反复的送别,南宁潮湿多雨。

  • 风华正茂

    我们光着屁股在岸边上,洗澡,丢石头砸鸭子拍照,我们跳进小河里死命的折腾,希望下游误以为洪水即将来到,我们雀跃地抓到几条蛇熬鸡汤喝,把自制的鱼雷丢进杨叔的鱼塘里,没有人知道,没...

  • 120
    独眼苗的传说

    在独眼苗的瓦砾上栖息的百年,苗江边上不息的血肉没有留下任何疑虑,蜿蜒的山峦除了贫穷没有任何遗迹,我荣幸的感知到,这种贫穷属于我自己。

  • 120
    屋顶人家

    苗江畔上有走不完的艾叶草,有人住在梯田的上面传来歌声,松木柴火的炊烟扬帆洒去,谁料想时钟就此走掉,雨水在浑浑噩噩的波影里,开始黄昏。

  • 120
    笑容使人面目全非

    要不就活在眼里,要不就死在嘴里,我始终无法抗拒你眉睫之下的深渊,所有的人都往一个方向,也许你会选择枯萎,亦或者选择燃烧,有谁会在那条路上等你,也许他只会笑。

  • 120
    食堂

    就像我不是你的菜一样,慢慢的你也不是我的菜,辣椒越吃越甜,盐越吃越淡,骤然间,这里无比荒凉。

个人介绍
诗是思考对情感的撒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