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120
    长期不恋爱的人会怎样?|草铺半生

    ||草铺导读: 二十四五岁的时候,你不着急,总觉得时间很长,自己能够选择的空间很大。 一旦到了二十七八岁,可能会瞬间焦虑起来,并不是担忧嫁不出去,而是觉得自己不会爱了! 文 ...

  • 120
    情商高的人,绝对不会用这5句话安慰人

    美国纽约东北部的撒拉纳克湖畔,医生特鲁多的墓碑上刻着这样一段话:To cure sometimes, to relieve often, to comfort always。...

  • 作为一个学法者,我想对你说:
    1.你对司法程序有一定的误解。法本身就起源于社会,它的终极目的也是为人类为社会服务,从而让社会达到一个稳定度。
    2,你对干预司法的理解有偏差。这种行为不叫干预司法,宪法规定,每一个合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都有言论自由权。江歌妈妈的做法只是在行驶她的言论自由而已。一个连一国之本的宪法都没有权力去制止的事情,你又有什么权力去指责。同样你在发表你的言论自由,只要不说出污蔑诽谤的话语也没有人会制止你。
    3,中国处于法律逐渐完善的阶段,它比不上英美法系的国家,它也没有发达国家的法律完善。我国现在正在通过不同的案例不断的摸索,制定和修改越来越完善的法律。
    4,媒体本来就是公布传输信息的一个媒介,我们作为普通的人,不可能任何时间任何地方发生的任何事都能完全知道,只能通过媒体去了解。我相信绝大多数时候绝大多数媒体报道的绝大多数事情还都是客观公正的。 同样,你这样果断决绝的抨击媒体,如果是在美国,你会被抓的。然而中国现在对这一块的法律没有这么严格。
    5,我们通常会讲一句话:你所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作为呈堂供词出现在法庭上,所以虽然言论自由,但带有明显抨击性的话语也最好不要在公众场合公开发表。
    6,中国法律确实对道德上的犯罪不犯罪没有明确的规定,可能道德上该受到谴责,到司法上确实无罪。法律的建制是根据国情制定的,但是判案的时候,是结合实际案例决定的。江歌妈妈这种行为不属于制造舆论,干预司法。如果司法这样容易干预,那也不叫法律了。
    7,如果你是为了蹭热度,当然这种情况是绝大多数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不排除这么一类人的存在。那你发表这样的言论,我就真的无话可说了。

  • 这叫挑衅法律?真的要挑衅,就该直接拿刀砍了那杀人犯,那才叫挑衅好吗?江歌妈妈只不过做了一个痛失爱女的母亲应该做的事而已,这也是案发日本,要是在中国,就是死刑,你还觉得是挑衅法律吗?说这话的你,要么还没有孩子,要么就是蹭热点的,本来2不想评论的,看了很火大

  • 世界应该充满善意,弹幕应该都是鼓励。愿作者一切美好

  • 嗯,同感。我也不是郑爽的粉丝,但是,身边却又一大票不喜欢她的人,每次别人说她怎样怎样不好的时候,都会觉得有些心疼。自卑的小孩子,的确是这样的。不敢表达真实的想法,在人多的场合放不开,不敢像别人一样在KTV放声高歌,遇见喜欢的东西也很少会主动争取,总是习惯忍让。害怕别人不喜欢自己,所以刻意讨好。活得很累。就像我。

  • 写的真好,很客观,没有蹭热度,作者和小爽都是很善良的人呢!

  • 120
    我想成为这样的大学女生。

    ①活的“贵一点” 周宏翔说:你现在的的气质里藏着你读过的书,爱过的人,走过的路。然而,觉得其实你买过的东西里藏着你的气质,此处所说的“买过的东西”不仅是指你买到的吃穿,更是指...

  • 予己

    关于未来 我似乎有很多的不同的打算 但目的总是美好的 成为很棒很独立的人 想考高级工程师 想做一名摄影师 还想做服装设计有关的 想成为作家 又或是安静的画家 想做很多自己感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