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2017712

    现在是下午1点44 今天下午有四节课 超累 超困

  • 0605

    奇怪 距离自己高考五年了 每次到这个时候也还是紧张 看到那些为高考生加油的视频什么的,都感动的想哭 maya泪点忒低

  • 0919

    你随身携带最久的东西是什么。 突然想起来我的钥匙,确切的说是钥匙扣。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我丢过的唯一一次钥匙,是在十七岁的暑假,和朋友徒步走去南区。不记得具体,只记得那个旧旧的...

  • 0522

    我弟:姐姐你现在多少岁呀 我(头也不抬):18啊 我弟:咦可是上次你跟我说你16岁的 我:………哦

  • 0512

    最近说话是不是有点太刻薄,还是因为大姨妈。 也许是因为她经历的心情我也经历过,所以不免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这样想想好像是自己太过了。

  • 0511

    昨晚大概是做噩梦了,自己记得的只有突然大叫着惊醒过来,爸妈都被我吓到了,妈妈陪了我一晚上。第二次了。也有点被自己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