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回族自治区
  • 日暮时分

    蓝蓝星宇戴云纱,万里晴空卧海娃。一道亮光呈异彩,千层天幕见飞霞。

  • 无题

    寒风凋落满城花,彩叶翩翩恋树丫。五彩斑斓秋已去,祥云缭绕岁无涯。

  • 入茶乡

    云雾飘飘入客乡,漫山遍野散茶香。 耳边妙语闻溪唱,足下青山见曙光。 竹筏小舟江上走,蓝天碧水暖心房。 村村寨寨福甜藏,幸福安康岁岁长。

  • 不怕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失去了飞翔的能力; 我害怕风、雨、雷、电, 害怕阴云密布的冬天; 害怕一切末知的可能, 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让我颤颤惊惊, 让我慌张恐惧, 我失去了飞翔的...

  • 穿越死亡的黑暗

    穿越死亡的黑暗, 才能迎接重生的曙光。 人生没有什么一帆风顺, 有的是—— 跌宕起伏和起起伏伏伏。 死去千百次, 再重生千百回, 蜕变为全新的自己。 世界唯一不变的是改变, ...

  • 痛苦的生命

    痛苦的生命 [中国]胡昆彬作词 我痛苦地活着,诠释生命的美丽 生命因痛苦而美丽,召唤你的觉醒 痛苦是生命的意义,唤醒我的记忆 愿生命之花永远绽放着青春之美 我痛苦地活着,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