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2021-05-14

    没有可不可以,只有愿不愿意。

  • 2021-05-08

    好好吃饭 好好睡觉 好好邀约

  • 2021-05-06

    断更的M天,听着李宗盛的歌,看着别人的故事,临近尾声的那刻,将是雨天或放晴。

  • 2021-05-01

    早睡早起,开启五月的练习!

  • 无题

    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才有所以。 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谁又会有合适的答案。 咱们也不敢说,咱们也不敢问。

  • 次日小兴奋,如何去给自己创做快乐?

    生活中处处都能发现快乐,今日有个朋友告诉我,他一生中最大的愿望是获得快乐,我问他是否感受到了真正的快乐,他说让别人快乐,自己就很快乐,另外一个朋...

  • 2021-04-12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保持热爱,每一天都要有所期待…

  • 做好自己,胜过一切,加油咯

    无论在生活和工作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思想和观点,对同一事物也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别人的思想,也是无法掌控的 别人的选择,也无法帮做...

  • 理解与被理解

    在生活中因为缺乏准确具体到位的沟通和具体的实施方向和可落地的方式,在信息传达过程中产生的信息差异,导致了方向的偏差造成了偏离目标值的效果,这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