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你到底为什么生孩子?

    最近婆婆急病住院,接到电话,我们手忙脚乱地跑到医院,幸好没有大事。办理住院手续的时候,站在我前面的叔叔头发已经全白,戴着老花镜,却还是找不到签字的地方。看着他微驼的脊背,忽然...

  • 240
    爱的影子

    文 / 艺文小舍 请别离开 就停留在我灵魂的深处 用你黑亮的眸子 注视我 用你温情的微笑 召唤我 你像一缕微微的风 又像一片艳艳的霞 不知你是何时来的 也许是在 薄雾朦胧...

  • 240
    梦里你说爱我

    昨晚 梦里 你来找我 没有阳光洒在身上 只有雪 冷冷的 冷冷的...... 我们并肩走着 没有牵手 没有拥抱 我们只是走着…… 路过人群 路过广场 路过草木……...

  • 这河是要流向哪里?

    佛语:人生是苦。人只不过在苦中作乐。 那么,死亡呢?是在结束苦,可是为什么面对它没有人高兴? 姥爷去世快一年了,妈妈说姥爷活到了天年,是喜丧,所以大家不要太难过。妈妈声音低沉...

  • 观舞偶记

    镜前舞者顾盼姿,少年独赏以为诗。 轩窗犹见风摆柳,细雨依稀墨香池。 司马才情当谁许?纳兰心事几人知。 王孙公子莫相问,又是一年苦夏时。

  • 240
    西湖咏怀(一)

    斜雨泛舟西湖 细柳低眉弄清影,湖光呷雨岛似屏。 红帆乌篷不知色,野鸭三五觅鱼踪。

  • 240
    西湖咏怀(二)

    三潭印月怀玉 瀛洲观花厅,湖中岛相映。 绿枝拂俏水,枯荷似鱼鹰。 三塔空邀月,玉步叩虚迎。 雨花开石阶,竹林悲黛影。

个人介绍
诗文会友,希望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