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120
    秋夜

    繁花紧簇无人夜, 寂寞街头独自行。 灯光阑珊空惆怅, 一缕亮光入我心。

  • 西安忆江南

    窗外朦朦的雨丝 阳台上各色的绿植 仿若置身于江南的初夏 溪水、河边的往事 禁不住一幕幕浮现 赤脚戏水、巧手拔浪 你追我赶、无欢不归…… 忽然妻子的开门声 拉回了我的思绪 心中...

  • 120
    农家乐对联

    鸟声虫声风雨声声声入耳 花香茶香饭菜香香香扑鼻

  • 120
    夏夜

    蝈蝈叫声急, 窗外雨声疾。 往事一件件, 直往脑海袭。 情节一幕幕, 是如此清晰。 挥又挥不去, 心中独自泣。 若做新造人, 定能把心慰。

  • 120
    长寿花

    盆中花谢花又开, 多似人生往复来。 虽是花名曰长寿, 也难逃脱季节关。

  • 120
    《剪纸》

    一张红纸平铺开, 成竹在胸银剪翻。 片片纸屑飞天舞, 巧夺天工出画来。 领仁于西安

  • 严冬游园

    曲江公园曲径长, 白雪皑皑水成霜。 雪地幼童尽欢闹, 老夫也发少年狂。

  • 问主 求主

    (写给主日殉道的美国家人) 在这个秋天 在这神圣的主日里 在我们闭目向神祷告的日子里 在这美丽的地方 在这小小的教堂 忽听到一串枪响 我的弟兄 我的姊妹 小小的...

  • 一生相许

    (女) 此刻伸出我的手 我把一生交给你 无论岁月如何更替 我都单单的爱你 (男) 当你向我伸出手 小小戒指套住你 无论天涯海角 我都紧紧牵着你 (女) 爱情是多么奇妙的东西 ...

  • 教师节不要忘记你教会牧者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到来,在9.10号这一天,许多学生会以各样的方式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与爱戴,我相信许多老师在收到问候和祝福时,会感到无比的喜悦和感动,至少还有一些学生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