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日精进2024-4-23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23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把大哥的宝马五系给送过去了,维修过程照片视频都给车主看了。车主说效果很好很直观。

  • 日精进2024-4-22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22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把一辆取回来的宝马做了个保养这辆车是经常和我联系的客户每次保养都要有项目去做这一次也...

  • 日精进2024-4-21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21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一辆宝马前几天邀约,今天去把车取了回来把空调清洗一下顺便做个保养。

  • 日精进2024-4-20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20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是每十天计算的最后一天进厂车辆不多,不忙的时候发一发抖音。

  • 日精进2024-4-19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19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早晨一辆福特进店检查后备箱锁块儿,这辆车是去年换过一个今年又坏了和库房沟通过给质保更...

  • 日精进2024-4-18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18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维修一辆英菲尼迪这辆车前段时间来过一次玻璃防夹功能太灵敏今天又来处理一下,包括保养等...

  • 日精进2024-4-17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17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一辆宝马五系更换气门室盖,油底壳,车主比较着急中午来的晚上就要取车然后去外地,维修完...

  • 日精进2024-4-16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16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进厂车辆较多,合理安排维修时间客户取车时确保车辆维修完毕洗好车。

  • 日精进2024-4-15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15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进场车辆不多拍了一条抖音。

  • 日精进2024-4-14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14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一辆本田雅阁去年加的制冷剂今年又来加很明显是有漏气的地方这个车也没开几年是一辆新款雅...

  • 日精进2024-4-13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13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维修一辆宝马x5这辆车是空气悬挂系统塌陷经过检查是左后侧气包漏气和客户沟通后一块儿就...

  • 日精进2024-4-12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12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进场车辆不多,给一些客户发了微信能邀约的邀约进店全车检查一下坐坐保养。

  • 日精进2024-4-11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11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去保定考驾驶证当天就把科二科三科四都考完了练车昨天就练了一遍,也是顺利通过了。

  • 日精进2024-4-10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10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报了个驾校增驾D证因为明天要考试今天去练车希望明天是能顺利通过,之前也骑过摩托车但是没有...

  • 日精进2024-4-9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9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这几天比较忙碌,这个时间也接近了尾声冲刺一下争取完成目标。

  • 日精进2024-4-8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8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一辆宝马五系从斯比特取回来的这辆车是保养刹车片报警检查出了一些其他问题,因为上次消费太...

  • 日精进2024-4-7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27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晚上进行空调系统的设备培训,这台设备说是在中国最先进的。

  • 日精进2024-4-6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6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近期洗空调越来越多洗每一辆车空调都要按照流程去做,不落项。

  • 日精进2024-4-5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5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救援一辆宝马六点多去的八点多才回来叫拖车救援司机没有第一时间联系我然后就一直联系拖车客服。

  • 日精进2024-4-4

    京❤️达总店 房傲东 2024年4月4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今日体验:今天进厂车辆较多合理安排每一辆车每辆车建群,合理安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