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读书笔记

    《吉普赛的诱惑》 1. 自从头一次我同她作伴了一整天,她同海天打成一片的单纯自然与天真,深深地影响到我的灵魂,这使我灵魂舒展开来,对于人生再不紧张,焦急,忧虑,认真,于...

  • 坚持是很重要的。我一直坚持和他英语会话,在他七个月会讲话之前已经基本能听懂英语的名词,学话后也都是先学会英语的说法再学会中文的说法。现在两岁了,和爷爷奶奶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基本主要说中文,英语基本能听懂但是他趋向于用中文回答,偶尔也说些英语。我对他学语言并不强求,顺其自然。在他眼里每个东西都有两种叫法,但他能区分两种语言的语法,不会混淆也从不中英文夹杂着说。

  • 孤独终老

    一本书,一个电影,也不过是几个剪影,拼拼凑凑,曲曲折折就终其一生。生活中,每一点苦楚,忧郁都是放大镜般的痛苦。

  • 看着竟然有点泪目🍃
    能在一起的时候就珍惜吧

    地震的时候,拉着你的手跑下楼的人还在你身边吗.

    那年我16,你17;今年我19,你17. 2017.8.10 星期四 晴 文/雨霖. 01.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 据统计,69227人死亡,37464...

个人介绍
爱清晨新鲜的太阳,也爱落日满天的余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