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懷三變感》

    春風沈醉桃花面,舞榭歌台俏朱顏。別了君王逍遙仙,誰人不識柳三變。江左古來多情緣,才子佳人盡纏綿。浪蕩辭賦皆妄言,暮年及第柳屯田。

  • 愁墨

    愁墨無端書夜寒,一曲酸怨淚潺潺。虛指輕晃錦瑟斷,冷月無聲已悵然。紅妝掩了迷離眼,遍尋往昔憶纏綿。夢斷心清煙雲散,魂殤久遠難回還。

  • 你知道功不唐捐吗?

    功不唐捐,语出《法华经》。 正面的理解:你付出的努力和功德,从来不会白白的浪费,终有一天会回到你的身上。 反面的理解:你现在的懒惰或者不好的方式,从来也不回白白的消失,终有一...

  • 抑郁症的世界不是地狱是深蓝色的海

    今天是愚人节,但这篇文章不是骗人的,如果骗人,我就跟张国荣一样,跳楼。 从早上8点醒来开始,我的眼泪没停过,哭到了12点,我疯狂地在朋友圈里,转著各种各样微信营销大号、个人微...

  • 如何正确地练习写作

    初心 2014年2月10日,我开始每天写千字文,到现在(2015年3月3日)已超一年,在这期间,我写了347篇文章,全部放在我的博客(cnfeat.com)和公众号(cn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