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随笔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若是民国,十爱十悲。 早年看小说,什么都看,清朝、民国的倒不太看。那段历史距离现在太近,都是些苦难屈辱史,就算小说写的再好,...

    3.3 40 0 17
  • 随笔

    她小心翼翼,不敢多走一步路,不敢多说一句话。 她在他面前,终归是卑微的。 同时,她又是快乐的。 当看到他鼓励的眼神,俊郎的容颜,她百分之百确定,...

    5.0 186 0 23
  • 随笔

    留在身边的,不一定是喜欢的,不在身边的,也知道是不适合的,却可能是最想念的。 于千千万万人中,刚好遇到那一个人,是喜欢的,又是适合的,上辈子肯定...

    1.8 11 0 3
  • 随笔

    那天阳光正好。 她穿着白衬衫,牛仔裤,白鞋子。 十年,还是这个样子。 他看着她走来,笑了。 那一刻,他感到他是幸运的,又是幸福的。 他喜欢的人,...

    13.1 226 0 29 1
  • 随笔

    她,迷恋她。 她的情感,她的作品,她的立意,她的一切的一切,都使她迷恋。 她,就是她的光。 一生追遂的光。

    6.9 231 0 23
  • 随笔

    单位里,有一些“刺头”,你想让他干活,他就是不干,你还不能把他怎么样。 正因为如此,总有几个人游手好闲,只拿工资,不干活,还带坏团队气氛。

    8.9 261 0 28
  • 随笔

    坐在动车上看小说,已是回看第二遍,但看到心酸处,还是会红了眼眶。 拿出纸巾偷偷擦了擦眼睛,以免邻座的人,看到我的眼泪,笑话我。

    9.1 405 5 28
  • 随笔

    她坐在亭子里。 外面的雨还是下得那么大,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砸在树上,地上。 天地一片混沌。 未见一个人影。 她想,这雨下的为何如此寂寞。 寂寞...

    9.7 269 0 27
  • 随笔

    现实告诉我, 我们要分手。 但是为什么我会这么难过, 整夜整夜睡不着。 你, 不难过吗?

    10.0 303 2 30